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默的蒐集了
很多盞燈
有明的 有滅的 有閃爍不停的
唯獨其中一盞
我先將它
關閉了
直到誰來
和它一起
等待光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康雨睡了 的其他內容
什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懸崖邊I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雨水,打在我心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悲傷留給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己』這個東西是看不見的,撞上一些其他的什麼再反彈回來時,才會真正瞭解自己。」----山田耀司-日本時裝設計師 也許,正是如此才能檢視自己骨子硬不硬核,身段柔不柔軟,心靈透不透徹;人總是會不斷地遇上什麼,才有機會讓過去的包袱隨著掙扎而一起褪殼,直到再更認識自己一點。 四個多月前,一個灰暗的訊息跳
Thumbnail
avatar
宇文璟
2021-08-22
LED燈適合閱讀嗎?人工照明是現代社會的一個基本方面,LED 正迅速成為全世界的最愛。它們不僅比傳統燈泡使用壽命更長,而且更節能。在為您的家庭或辦公室選擇新燈時,很容易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些優點上,但是 LED 的缺點呢?LED 燈能製造出合適且舒適的閱讀燈嗎? LED 是一種定向光源,這意味著它們在指定的方向上發光。因此
Thumbnail
avatar
哲哲
2021-08-02
唔係「燈紅酒綠」個「燈」,係「燈死好過撐人」個「燈」。
Thumbnail
avatar
八卷
2021-08-01
燈下課子,不能外包的親子時間太太對著大兒子皓的怒罵聲,從書房裡陣陣傳出;皓剛進入國中,太太常教到冒火氣,方才告別童年,變調的不是男孩的聲帶,而是媽媽焦慮的腦袋。 「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類補教名言,向來與我們絕緣;兒子學齡前,我們不急著他們學國語注音,國小不急著學電腦、英文或其他學科。兩個兒子國中小時的功課我們沒交給安親或補習班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9-04-16
燈,是城市裡的星星作者:俞伶 ▲ 《五彩繽紛城市夜》 (圖/閣林文創提供) 燈,是城市裡的星星。燃亮夜的精彩,喧嘩一室的溫馨。 城市的夜有哪些星星閃爍著? 霓虹燈、汽車、紅綠燈、甚至騎腳踏車的人也閃著晶亮的光! 光,讓人感受到活力,那是一個充滿動感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就是愛呀
2019-02-01
〈輯二〉 星光 在每個夜晚的耳畔 將彼此連成愛情故事 伴我入眠 月光 找到每個孤獨的我 陪我走過河岸 和那些重重心事 陽光 用溫暖遮蔽烏雲 烘乾每滴眼淚 擁抱裂縫中的我 吸收著日月星河 照耀每刻
Thumbnail
avatar
泓然
2018-11-23
〈輯一〉 我是這片星空 最微不足道的一盞燈 悄悄隱身 在一叢烏雲的等待中 等待 光奔馳過銀河的時間 只為見你 從銀河那頭 穿越幾億光年的距離 與我擦身 熄滅吧! 你已經過我的一生 燈光 還能給誰呢?
Thumbnail
avatar
泓然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