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鐵板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大家正在過雙十節連假,但身為服務業從業人員的我,也只有今天一天放假,所以我分外珍惜。滑了手機交友APP,想找看看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發現有個網友請吃鐵板燒,於是我就報名了,很幸運地我通過網友審核,搭上公車,我就出發前往新莊,為了品嚐鐵板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95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份老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言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賞即興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畫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騷莎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騎腳踏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鐵板燒   湖面結冰般光滑平靜 颳起陣陣龍捲風般喧囂 記憶才剛熟 滋味已經滿心 天鵝飛過陌生冰湖 姿態老練於倒映 感謝拌炒信賴 手藝咀嚼營收 江海從此相忘 月球曾轉寄日光入眼
avatar
李四郎
2021-04-24
超高CP值豪華料理——初魚鐵板燒私廚無菜單料理最怕的是踩雷,出好菜是驚喜,菜出不好便是花大把銀兩吃得一肚子火,但初魚卻是網路上幾近零負評的無菜單高檔料理亭,我跟R去了三次,次次菜色無雷且口味驚艷獨樹一格。 初魚集團的傳奇始於二O一五年,短短幾年已展店至九間。九間分店的地點從發跡的泰順街,到晶華百貨、信義新光A9,各分店料理種類不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1-06
#02-怕寂寞可以去吃鐵板燒自己到平價鐵板燒吃飯,或許不會孤單,因為師傅一定得幫你點單跟問調味,而從入店那刻起,所有顧客都做著同一件事,就是如同心圓般,面對吧台方向坐著吃飯。這該說是種共同體的想像嗎?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0-11-09
鐵板燒 這應該是我吃過台灣最棒的鐵板燒。 它舊店原本在台北市八德路尾,一次友人邀集眾多人聚餐,我早到了,卻在門口不敢進去,因為它看起來太樸實的一家店,說更直接一點:就是老舊。 最後當然是硬著頭皮進去,老闆還笑著說:你不敢進來吼,不怪你啦,因為生客很少會主動進來,我們都是做熟客。 我當下有點懷疑「熟客理論」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0-01-23
台灣的鐵板燒,香港卻是一嚐千金<p>香港的鐵板燒因為太貴,所以天爸沒有吃過,從網路上的菜單看,是幾千台幣的盛宴。但台灣的鐵板燒可以如此高效率,非常適合香港生態,為甚麼在香港不能走入民間,只能融入日本菜系中非常昂貴的菜色?</p>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7-11-28
國民黨不是鐵板一塊,誰在急著辯護?<p>寇謐將反對國民黨一致主張兩岸統一的觀點,認為國民黨「並不是鐵板一塊,而是派系林立、充滿差異且意見分歧,尤其是在台灣南部,這足以抵銷黨內僅存那些仍在情感上認同中國的老頑固的力量」。國民黨亦不是由一致主張兩岸統一的死忠黨員組成的。可是,寇謐將似乎有些太急著幫國民黨被指為親中促統辯護了,進而宣稱國民黨以自己的方式傾向台灣。</p>
Thumbnail
avatar
破土
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