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自我

2019/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作業,讀到了有一文章提到戀愛是因為相異性,正因為對方身上有自己所沒有的,所以才會如此吸引自己,就像是『別人的菜都感覺比較好吃』相同的概念。但是,近期因為我透過是群網站,看到以前蠻喜歡的一個人,和一個我蠻不喜歡的人搭上線,各種自拍等等,各種場合都能看到他倆成雙成對,這時我心裡總有點奇怪的心情,但也並不是什麼去死去死團的心態,因為我現在明明就有一個對我相當好的男友,但我又為何會有這種微妙的奇怪心理想法呢。
說到這個喜歡的人,是不是因為當初沒得到,反而讓現在這個我不喜歡的人拿走,我知道不適合我的未必不適合其他人,但其他人都好,為何偏偏是他,的心態,我還真的夠噁心,我或許有一種比較心態,我並沒有輸那個人啊,而且他哪裡哪裡不好,我才不喜歡,為何他會看上他啊等等這種人格扭曲的想法湧現,透過這篇文,我必須要面對自己,並且放下成見。
幹嘛去和別人比啦,請帶著祝福的心態,當時候也是因為那人的不積極,間接拒絕我的愛,我才有辦法和現在的愛相遇相識,也是貴人一個,所以也要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心就這麼小一個,實在是無需去在意別人的事,他要和誰在一起都不關我的事,一切都以感謝祝福,不要什麼都想要,世間沒有那麼好的事,都只有你在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