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百態

2019/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我最近都待在圖書館,所以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都是一些我平時沒注意過的人。
一、流浪者
通常流浪者就是直接睡在閉館後的圖書館,然後在早上開館時候又湧入這棟建築物,因為這是政府的,又沒有明文規定哪些人可以可以來哪些人被禁止,所以大家都很自在的進出看報紙,裝水,也有廁所和自來水可以好好梳洗一番,直接在廁所洗起澡的都有,這些愛乾淨是還好,但就是有些只會造成環境髒亂的,什麼噁爛畫面我都有看過~
而且圖書館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好場所,重點天氣熱還有冷氣,很多人都直接睡在裡面,還會躺在地板上打很大聲的呼,有時覺得很煩,但又覺得他們很辛苦,人生也只是求一個遮蔽場所能夠溫飽,我要珍惜現在美好的每一天。
二、聊天者
圖書館裡就是要安安靜靜的好嗎?這點基本常識到底有多難懂,並且這件事無關年紀,老人很愛在裡面接起手機,開始大肆講起來,工作人員會來勸告請到外面,也沒有要動身的意思,試圖表示很快就講完,重點不是快不快腦子是有什麼毛病,但另一種也沒好到哪裡去,經過勸說後有要移動到外頭,但也就是邊講邊走到外面,如果沒有腦請待在路邊好嗎。
也很多青少年都會利用圖書館,但這是圖書館不是你的打砲館,愛摸摸愛搓揉愛抱抱愛聊天等等,只能說現在社會真的很開放,我看他們只差沒有抽插在大家面前而已吧,而且還要很大聲分享他們正在幹嘛,我真的沒有興趣知道,我也了解青少年沒錢,並且覺得有個男(女)朋友後,整個世界圍繞著你兩在旋轉,但我還是覺得你們這樣很可憐(拍拍)。
三、年長者
真的三寶就是這種人,也不是看不懂字喔,『請勿吸菸』看得懂,所以在館內沒有抽,但跑到廁所去抽,被抓到惱羞成怒,大聲嗆聲,保全打了電話叫警察來,他還是繼續嗆嗆,直到警察真的現身,年長者直接跑百米速度逃走,我覺得也溜的太快了吧,重點警察似乎也見怪不怪,看到年長者使出全力在衝刺,警察就只是小跑步,真的辛苦人民保母了。
還有年長者很會倚老賣老,什麼都裝不懂,一直要人家來幫他,要使用圖書館的電腦,就有一些登記小流程,一直說『我沒有來過!』『我不會用阿!』『密碼是什麼』真的心中燃起一把火,火勢熊熊要灼傷路人,少吵給我閉嘴!流程明明都寫在上面了,到底要多耍智障,櫃檯的妹妹真的要很有耐心才能夠應徵。
當然還有很多啦,瞎鬼很多,人真的比鬼還要怕怕,但我還是不要怕鬼,請大家遵守規則,提升素質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