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你總是笑笑地站在那裏
而我也習慣了有你在的日子
然而在遙遠的某天
我回尋卻未見到我所熟悉的身影時
我怕了也退卻了
你的消失頓時讓我徬徨無依
我真能夠獨自一人嗎
你底後塵是一陣風
我好想隨著那風悄悄離去
可是我真能夠嗎
在一瞬間我發現
吹過我哪底風已不在溫暖時
落葉無奈地颯然飄落
路途竟是如此的遙遠漫長
少了你的陪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地獄集 《依靠》 陳四 《地獄集》是我個人以地獄這個主題所創作的詩選,預計會累積大概三十到四十首詩,屬於個人創作,放在這裏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院
    2021-09-14
    依靠感應的信仰?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大弟於去年十月間買了房子,今年農曆過年時,我們兄弟姐妹全部南下去他的新家過年。   我們家兄弟姐妹的感情自小就很好,我常想,我父母沒有留下身後財產,卻給了我們深厚的手足情誼。也因父母從小的教育,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一直很尊敬我,對我的話言聽計從,尤其是大弟跟我的手足情誼更是親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
    一輩子原都想找個依靠,沒想到.. 自已才是自已的依靠這一篇,有點沉重,朋友的實際例子... 懂得人,心領神會,不懂的,願你沒有需要懂的那一天 女人在一生下來就被告誡,要懂得替自已找個依靠終身的依靠! 但等你真的結了婚、生了孩子,才發現,自已才是自已的依靠. 家裡沒有錢給嫁妝的女人,自己沒存款----先被婆家看不起! 生產後沒有回職場,身上又沒有錢可
    avatar
    純水
    2021-03-15
    一個依靠疫苗消息支撐經濟的大國︱無限量化寬鬆QE的後果︱股市疫市齊創新高︱小K投資之路疫苗系列: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1827 最近看到疫苗消息不斷,輝瑞公司與BioNTech合作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美國Moderna疫苗報有效率近95%等等,支撐美股三大指數不斷創新高,自從11月選出拜登明顯領先特朗普,然後疫苗消息便立即出來了,當日道瓊工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2-10
    親子教養|依靠「媽媽~我們去睡覺了啦~」 小四的女兒撒嬌的靠到我身旁,親暱地把頭枕在我的手臂上,女兒髮絲的清香把我盯著電腦的視線喚到她甜甜的笑臉上。 女兒總是要我陪才肯入睡,有時只要小手牽著大手,她就可以安眠;偶爾會把雙腳跨到我身上,就高枕無憂了。肢體上的碰觸,讓小妮子很有安全感,感覺不孤單,可以安然入夢。 其實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0-11-10
    「我唯一能依靠就是我的文字了,......P嗆寫作平台此事一直留在我腦海,久久消退不了,不爽的寫作者陰魂始終遊蕩,連好幾天害我睡不好覺,一天半夢半醒間,我問他:「發生什麼事」導致你怨天尤人,你難道大作不被出版社青睞才一蹶不振所以的嗎? 「為什麼逼我面對?」P抬起白眼漂了我。 「有很多不如意,不是因為你本身造成的,環境就是這麼難搞呀。為什麼要
    avatar
    image特派記者
    2020-04-11
    想念有了美食做依靠_公園號酸梅湯酸梅湯配白糖餅 是來228的標配 總是錯覺 日復一日 好像都是複製貼上的日子 但一年一年回頭看 其實每年都是不同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