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大地被染成深紅色之時
在遠方的闇黑之門
會在我覺醒之日緩緩開啟
停止的時間是我生命的永恆
流逝的時間是我記憶的輪迴
風中隱藏著我深深的嘆息
我底存在意義只在回憶之中
你還在那裡嗎
時至今日對你的記憶
只剩下依戀與不捨
我還為此眷戀著甚麼
當我再次睜開雙眸遍尋不著你底背影
無助與對一切的失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覺醒的你|Ep1 觀察那個聲音,那個幫你解讀外界的聲音這是篇自言自語的閱讀心得。 作者:Micheal Singer 英文書名:The untethered soul  這本應該是我2020年覺得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在這個時間點遇到書,是我的榮幸,我覺得他可能就是一直在那裡等我長大到,我應該可以看懂的年紀,直到我似乎能跟這本書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12-12
    覺醒路途-4:看穿自身模式與改變軌道雖然保持覺察的習慣,但有時候過去累積的習慣造就我們的思考與身體形成一種模式,某些情境在你沒察覺到的情況下,會無意識地以舊有的行為來反應,就像身體反射動作一樣自然,或者雖然努力看見了自己的慣性動作,卻沒法輕易改變,因而陷入了前後動彈不得的為難...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11-19
    覺醒路途-3:分辨清楚身心靈的訊號頭腦是我們最強而有力的工具,但也因如此,我們很容易被頭腦的所思所想擺佈,當頭腦的慾望、內心的感受、身體的訊號彼此干擾的的時候,通常我們會優先選擇以頭腦的訊號來做出回應與行動,而常常被忽略的身心訊號就會導致我們疲憊不堪,像慢性疾病一樣侵蝕著靈魂...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10-14
    覺醒路途-2:在生活中練習平衡每件事物都存在二元性的特質,好與壞、美與醜、易與難、獨特與普遍、善良與陰險...等,不僅僅只是頭腦理解的形容詞,仔細觀察生活中的小事到大事,比如佔去我們大半時間的工作,常聽說工作即生活,最好要找自己喜愛、感興趣的事,過去我也一度以為只要選擇熱愛的工作,從此以後每天都是愉快的小日子...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10-12
    覺醒的關鍵:如何擺脫內在的室友?客觀察覺心智的問題,便能讓靈性思維顯現 作者辛格認為覺醒的關鍵:在於了解找到平靜與滿足唯一的方法,是停止思索與自己有關的事。當你終於了解一直在裡面說話的「我」永遠無法滿足時,你才能開始成長。 沒錯,這個「我」其實就是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06
    覺醒的你 共鳴導讀認識自己的靈性能量,活出生命的自由 作者麥克‧辛格在攻讀博士班時,無意間走上了靈性追尋之路。他計畫隱居林間潛心修行,過程中漸次了悟許多學校教育從沒提過的生命真相。憑著自身的領悟,他展開長達40年的臣服實驗,意外讓自己從一名隱居者一路成為上市公司的執行長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