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27 #07

2019/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一天凌晨3點多才睡下,但睡眠品質也很糟糕,不斷醒來也做了夢,這次的夢很特別,是我一直想夢到的對象,但自他逝世以來,我只夢過一次,那是逝去的親人。夢中的感覺很清晰卻又模糊著,因此我沒能看清她,在夢裡我忘記他已經不再了,就只是很好奇她以前在我小時候,究竟是都給我喝甚麼我很喜歡的東西,一直問,然後他指著廚房的某一瓶,我一瓶一瓶的慢慢嘗試,卻還是沒有答案...到夢結束我都沒能看清他,卻能感覺到他。姐姐前陣子跟我說她有夢到過這位親人,但在夢裡姐姐知道他已經不再了,所以哭著擁抱他,說很想念他,這次我夢到了,卻不是很直接的方式,幾乎沒有對話,為甚麼呢?拜託我的夢,再讓我多看看她吧,我真的好想念她呢...
  今天的任務是念令人崩潰的統計學,會這麼說不是我對他帶有歧見,只是覺得我的老師讓我念統計念的很辛苦,由於上課模式是在快速念課本,基本沒怎麼聽進去,因為頗難理解阿阿阿,回家為了考試翻開來,嗚嗚嗚,真的好難,很多觀念都不太懂,只能救助念數學系的同學,記得一年前的微積分我也是靠他呢!真是超感謝的~
  晚上走路時遇到了5隻貓,一開始是一隻白貓,一邊喵喵叫,一邊走向我與走路小伙伴,可惜的是,我一般對於動物昆蟲是退避三舍的,所以當他靠近我的時候,我就後退,希望給彼此一些空間,畢竟距離產生美嘛~ 此時,走路小伙伴明知我會害怕,還很過分的拉住我😭幸好小貓貓可能也感覺到我的害怕,就在我們面前一公尺處停了下來,嗚嗚嗚好可愛喔,但我還是害怕,只好稍作停留就走了,不過直至我們離開那條街,他都一直看著我們。後來愈到很多貓貓,貓貓們似乎很喜歡機車呢,不是再腳踏板就是在機車坐墊上,一團在那兒,真的愜意又惹人憐,最後遇到的是橘貓,眼睛睜大大的盯著我們瞧,眼神剔透明亮,像是在引人沉醉其中似的,呼~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呢。
  做報告到早上5點30,沒錯就是之前提到的分組報告,雖然分組是6個人,但實際做了大多的是我跟室友三個人QQ因為人手少又一直修修改改,直到我們滿意了才定案時就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好不容易結束之後馬上約出去吃早餐,喝了一杯玉米濃湯壓壓驚,6點才回家睡覺😴😴沒錯的,我經歷了黑夜轉變白天的過程,挺有趣的,對了夜晚很冷,出門要注意保暖,早上室友穿著薄薄的外套前來會合,呼~我看了就冷呢~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