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26 #06

2019/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天大概3點才睡,屬於假日的生理時鐘卻還是很準時的讓我昏昏欲睡間在10點徹底清醒,但今天大致上過的很閒散。
  今天有點懶散,下午念書一直停頓分心,只看了一點點基礎的統計,就出門吃晚飯了,一整天好像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對了,突然想起來前幾天在走路的時候發現有個老伯對著河在小便,我當下很傻眼....其實就在大馬路邊而已,雖然是深夜,但還是有人車的,再不然也還有我這個路人阿!!!
  今天可能太累了,撐不到8點就睡了過去,身體卻很自動的睡了一個多小時後就起身了,嗚嗚我想繼續賴在我家的床床阿~~~那是一件幸福的事!!!!但也因為我沒洗澡,所以我的睡覺姿勢非常奇特,下半身坐在椅子上,上半身平躺在床上,也多虧了我家椅子跟床的高度差不多,我才能以如此特別的方式睡覺XDD(我覺得外出的褲子相對衣服而言比較髒,所以不會沒洗澡就在床上進行任何活動)
  這晚莫名其妙地又出去吃了消夜,點了豆漿跟吐司,恩...我是真的喜歡豆漿啦,但這家消夜的吐司真的不太行,吃到最後直皺眉...對了,晚上真的很冷,沒事不要出門,可以多使用網路下單啦,促進消費嘛~~~不過我自己是騎腳踏車,跟室友一起出門,距離也不遠,安全上還好。
  沒錯,今天懶散的沒有出門走路,由於走路小夥伴不在,所以只好打消了念頭(絕不是因為我懶!!!),不然晚上出門還是有安全性的考量的,尤其我是女生,一個人深夜走在路上我自己也害怕阿~~
今天沒有做甚麼,只好短短收尾,由此可知我今天的廢....QQ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