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22 #02

2019/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體狀況好很多了,就是喉嚨還癢癢的,今天的課比較多,補習班的打工時間也比較長一點,雖然有額外的事使得我晚上的打工很無精打采,但還是很好的完成了一切。
今天再做了一次時間排程,我的讀書進度有初步達標,但突如其來的事很容易破壞了事先安排好的時間表。距離報告繳交還有一個星期,因此四散的組員趕緊約出來討論,討論的過程大多還算順利,大家都有參與著,這是值得高興的事,但討論完後距離我打工的時間也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
晚上的打工是協助幼稚園小孩上外師班,今天多來了兩個小朋友呢,一個是靜靜的小女孩兒,起初是由懷孕的麻麻陪著上課,但都害羞的不說話,之後麻麻走了,反而狀況變好了,雖然不到活潑,但上課狀況是認真而聰慧的。另一個是小男孩,不太怕生,一下子就融入環境了,而且融的還挺好的😂是說,我在課前準備的時候光碟沒有放好,導致光碟卡在筆電裡😭幸好櫃檯老師有迴紋針,不然課就不用上了😢打工時我的狀況沒有很好,沒辦法很好的集中精神陪著小孩玩樂上課,幸好今天還有另一個輔導老師在場,我才沒有更手忙腳亂。
今天的走路一萬步也很理想的實現了😳但當我嘴饞路過7-11想買關東煮時,湯裡面出現的蟲蟲使我卻步😭阿阿阿我真的很久沒吃關東煮了阿阿,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不是該先把體重降下來,它才願意讓我吃🤔是說我真的好想你我家附近的小7 應有盡有,不像這裡的,嗚嗚嗚選擇真的好少喔喔喔😭😭😭
*****------*****------*****-----
每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是過去的你所累積下來的。
今天下課的空檔滑著IG限動,在瀏覽著刻意挑選過的名單中,這句話厭世而正中紅心的穿透了我。
這句話是出現在我高中同學的牆壁上,看著他拍攝的牆面,驚覺,對呀!我不甚滿意現在的生活,然而我卻安逸而無做出改變。不,可能有的,我正試圖做出有別於以往的事,然而,還不夠積極,只是一點小小的改變,還不足以更動大局。應該要再更多的去執行我想做的事,儘管目前的我尚無能力,但為了早點迎接那天的到來,現在的我要學習並累積那些應具有的能力,直至那天的到來。
夢想的路途不遠,可是一直被世俗的眼光所包圍著的自己,卻無法輕易打破,仍得執行著標準化的流程,哪怕我真的不覺得這有任何意義,學校的教育只是枯燥乏味的闡述著用不上的理論,偏偏都是必修課,又該怎麼辦呢?

無能為力!!!

因為我不具備得以說服他人讓我去嘗試不一樣的事的本事,至少,目前還沒有。
快點前進吧,努力的走吧,有一天終將抵達你夢想的地方,加油。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