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軼事|Hui Tzu

2019/10/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與人共遊,但是我們不熟。
東京大神宮
初見面就能感受到他的健談,工作動作敏捷俐落。英日文皆優異,腦袋清晰而且,心算很強。
不過這位上進的美人,有一點令我敬謝不敏,就是在工作上是個控制狂。
(再度證明了有些人適合交友不適合共事,有些人則反之。)
剛共事沒多久他就邀我一起去川越。
那時我們完全不熟,話都沒講過幾句,我不知道他是哪來的勇氣邀我一起。且我工作時都戴口罩,他甚至沒見過我長相。
說到這個,終於在就職兩個月後的黃金周加班期,必須在公司吃便當。當我吃飯時,著實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視線扎在我臉上。
很擔心和他共遊會不會綁手綁腳的,畢竟已經獨旅了這麼長時間。突然多個人然後又是控制狂,光想到就令人退避三舍。
中間過了兩個禮拜,隨著工作上的摩擦,答應與否的念頭反反覆覆。
他也沒有再提起,想著他就這樣忘記也好。
應該是不會去了,孤僻鬼邊緣人跟不熟的出去一定會彆扭,一定會後悔。
結果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最後我居然答應了。
出去後才發現,他其實也很怕干擾別人與被干擾。
工作上的那個控制狂突然隨性了起來。
川越行程結束後,隔天問我還跟嗎?或者就地解散,自己回去ok嗎?
欸別鬧了,我可是蒙著眼睛跟你來的。
我找個松鼠雕像半天找不著,到處亂走,對他很不好意思(他說要給我背小孩背包牽著)他不慌不忙,叫我坐著慢慢找。
除了我遲到還有東西都不知道放在背包哪層多個人唸以外,與他共遊一趟是出乎意料的平順。
還好我有來,我想。

這個精明女生偶爾也會耍萌。
例如我說要去和松鼠雕像合照,他毫不猶豫的秒答我也要!例如吃到好吃的東西會搖頭晃腦。
和我一樣嗜甜食的螞蟻人。
愛吃也很能吃,說他自己是吃貨,命格中有吃。
吃完自己的拉麵,看到我的大半碗吃不完,接過去唏哩呼嚕嗑光。
跟別人說咱倆去吃得嫑嫑的,還真的是嫑嫑的。
找我這個人生比例有四分之一是阿姆阿姆阿姆的金牛,突然覺得他真是慧眼識英雄。
冰川神社
6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