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吸鐵石和一個死去的朋友/短片

2019/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短看| #看2019
關鍵字/ 短片 童年 動畫
適合你/ 短片愛好者 寫實 愛哭鬼
特色/ 作者的童年故事;童年的定義

IG @long2lookingagian
作者動畫中的家鄉及現實中的家鄉

觀後感

童年就像沒有邊際的大海,浮浮沉沉,看不到對岸。有一天,突然出現碼頭了,童年就結束了。 我的童年,跟短片中很像,一樣無所事事,卻充滿自己無限的想象。現在,我們家已經不住在老家里了,我也到國外工作了,家的模樣依然是童年的樣子。
短片給人一種真摯的感覺,像作者在跟朋友聊起自己童年一樣,裡面帶有情感和不捨,卻也珍惜的過程。 也許,就像大家一樣,講起小時候的故事,眼裡也會閃閃發光。

作者自述創作過程

看過短片之後再看作者的介紹會有更多不一樣的面向,推薦看一看。

那个时候我不愿意和她在一块儿,奶奶便总说自己身上有虱子,惹得我不愿接近,直到最后被送进火炉的时候也没有找到那虱子,而我却时常想起她。
洞洞奖之所以有趣,是因为在没有戳开始前,你永远不知道小格子里面是什么样的玩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ng2| 一切練習中
Long2| 一切練習中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變成溫暖的人。 - 2020 Hi, Apa Khabar🙋🏻‍♀️ 我是long2。 大馬人、95後、粵語使用者、在台留學生、失業青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