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份讀者贊助

2019/1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歡迎光臨,謝謝你的愛
領了二十多年來自出版社或是報章雜誌社的稿費,也領過電視節目的編劇費,卻在昨天晚上,第一次收到讀者贊助作者的贊助金,雖說這筆贊助金並不能馬上提領,但光在後台帳面上看到它,就讓我驚喜又感動。
驚喜的是,竟然有讀者真的願意主動掏錢無條件贊助作者。(畢竟在這裡沒有實體書可買,未來也不一定有文可以看,因為不是付費訂閱的專題,就是單純的贊助作者本人。)
感動的是,這位讀者還是我的愛情小說讀者,擁有我歷年許多實體書作品的老讀者,她說她長期追蹤著我的作品,希望我可以加油......(寫出更多的好作品?)
括弧裡的一行字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因為我猜想她是這個意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王週記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