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到讀者贊助...好感謝啊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在2021年底找到方格子平台,開始發布文章之後,第一次收到300元贊助,是因為靈魂計畫這篇。支持的朋友說這篇回應到他正在經歷的歷程;去重新看見自己來地球這一遭,究竟是為了什麼。

後來在前兩個月收到一筆1000元鉅款贊助,一開始以為我看錯金額,後來發現原來是一位熟朋友很喜歡七年之癢這篇(你的七年一轉變到了嗎),所以心情大好之下就慷慨地支持我了一把 :D :D :D

一直很喜歡以文字分享,而方格子是目前我用過介面最友善,很真心想幫助創作者只要好好創作的平台。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充滿靈感的我,常常覺得如果我的腦袋可以直接連上電腦輸出字來,不知道有多好(我猜這是很多創作者共同的期待吧)

最近方格子推出的活動,對支持者很用心回饋。不用登入會員就可以直接支持。最低贊助金額從$30開始(可以按頁面上「重新選擇」自由決定贊助金額)。原有的信用卡付款、ATM轉帳、Line pay付款、PayPal付款等等選項之外,這次他們也優化了信用卡結帳功能,整個流程變得更加流暢~為了鼓勵讀友們體驗新的流程,即日起至 2023/9/30,贊助指定創作者滿 30 元,就可獲得 Premium 免費閱讀權限 1 個月,還可以抽家樂福 500 元電子禮券!

raw-image

邀請對這幾位創作者有興趣的朋友,把握這個有趣的活動囉!

當然也很高興你繼續支持這個專欄(按頁面上「重新選擇」自由決定金額),贊助、轉發、按讚,隨你喜歡。

我負責繼續接收靈感創作囉!

raw-image


我最怕什麼?我最怕有一天我不再對生命感到困惑,然後停止提問。 這裡歡迎問問題,因為好的問題帶來的啟發更甚於答案 https://wisdomtalk.firstory.io/ 【每一個困惑都帶來一個突破。而提問是從困惑前往突破的最快路徑】,請看留言區第一則貼文,裡面有我衷心的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