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第一次收到贊助!

夏柔
發佈於夏柔的寫作雜談 個房間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收信時,看到我的文章終於收到第一個贊助款
因為不知道怎麼回覆對方,所以特地寫一篇文章來感謝!
收到贊助的文章是我的第一部短篇小說《葬樂園》
雖然對方是從其他平台penana看到我的這部小說,但特地來方格子這邊贊助,真的非常感動!
這位讀者完全有收到我想傳遞的訊息,葬樂園是我的經歷加上一些改編,在現實和虛幻中來回穿梭。
除了挑戰第一次寫原創小說外,也希望跟我有著相似困境的人,能有共鳴或是有得到一點救贖,也算是重新整理我的過去、和自己對話和拯救自己。
雖然之前的點評,有提到我的文筆需要再加強,但好在我想傳達的事情還是有準確到達讀者心中,當然之後還是會繼續把這篇文章寫得更順一些。
還有感謝一位網友很認真地看了我的文章,加上之前點評的內容,給我很多想法和建議,也感謝曾經購買過我的書的朋友,甚至寫了心得發表在他的粉專上
另外前陣子也有香港的讀者幾乎在penana的每一章節都很認真的回覆我他的感想,也分享到他的狀態上。
我真的很開心能受到讀者的肯定、回覆和分享!
這部作品是在去年大概六月完成,我沒有做很長時間的宣傳,因為試過後發現推不太動就放棄,所以非常感謝這些讀者在眾多作品中找到我的作品,不僅仔細閱讀,也獲得你們的支持、肯定,也很熱情地跟我說你的想法,也感謝鬱兔的點評。
如果你對我的這篇作品有興趣的話,目前只有penana是開放免費閱讀 (方格子是付費),如你看完很喜歡,也歡迎贊助,並跟我說你的感想喔~
當然日後有更改內容也都會再公布喔~
最後我想對這名讀者說:謝謝你成為我的第一個贊助者,希望你之後的人生能夠順順利利,如果你還陷在泥沼也沒關係,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深陷在其中,有時候很想放棄,但休息了一下,又繼續想辦法掙脫。
如果我的文章能夠帶給你一些力量,歡迎隨時到penana看你喜歡的那段話,一起加油!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也歡迎你追蹤我的粉專喔~

鬱兔(小說家)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62內容數
關於閱讀、演講等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