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_049|白眼翻到天際線

2019/1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
選舉將近,參加一場聚會,選區所有的立委跟市議員都到了,立委與市議員們也一桌一桌的問好並敬酒致意。
某市議員:小帥哥,來!
我:……(微笑)
某市議員很認真的盯著上上下下地看了幾秒鐘,我非常確定他眼神停留的位置是在確認我的性別。
某市議員:小帥哥(微笑敬酒)
我:……(回禮乾掉白開水)
拜託!你眼睛長在哪裡啦!我又沒穿束胸,你眼睛長在哪啊!難道女生不能穿黑色襯衫嘛!但總之我得不到早餐店老闆叫我帥哥,有市議員叫我帥哥也不錯?
〈2〉
某同事跑來找我,明明沒有要用手機的需要,他也沒有在滑手機,卻一直邊講話邊在我的視線前方揮舞他的三鏡頭。雖然三鏡頭很明顯,但我還是裝作沒看到完全沒提他的手機,也沒有正眼看他的手機,就視線很自然的看著他的臉講話,完全沒有給他炫耀的機會,不知道他有沒有玻璃心碎?
拜託,真的以為像網路梗圖一樣,手機拿出來揮,女生就會跪下來求你娶她嗎?我都不忍說,你揮手機,都還沒有你揮文學獎得獎作品的書讓我興奮咧(翻白眼)
〈3〉
主管跟我說,某外單位要我寄資料過去,我當下就email過去給對方相關文件。兩星期後,該單位打來抱怨我們都沒有提供他資料。主管大惑不解,讓我再跟該對方聯繫。我馬上又再寄了一次資料到他email,檢查郵件地址正確並確定明明兩周前我就寄給他了。因此也大惑不解地再次於寄信完後打電話給該對方。
我:我們資料當天就已經寄過去了,想說您沒收到,現在又再寄了一次,可否請您確認看看有沒有收到?
某:寄給我了?喔!我的email啊?
我:您留給我們的名片,我們寄到您名片上的email
某:喔,我都沒在用email啊!
心裡瞬間浮現無數個OOXX,所以你叫我寄過去,但是你沒有在用那個信箱!名片是你給的耶!聯絡方式是你提供的,然後你跟我說你沒有在用你提供的聯絡方式,但是要我寄去這個無人使用的信箱!
某:那我收信看看好了。
我:……
完全不想再跟他對話,又不是年紀大不會使用,明明就是個年輕人,而且社會地位跟教育程度都挺好的,到底是怎樣啊……
〈4〉
去文具店買東西,櫃台請我等一下,我就默默等很久。基本上就是他們印表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有東西先付款必須印訂單,但因為印表機掛點所以不能印。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後……
A:我們的訂單不能印,不是不能結帳。
我:所以現在要……?(已經站在櫃檯前等結帳等很長一段時間)
A:我們不能印訂單,所以這樣沒關係吧!
我:那我要拿什麼取貨?
A:訂單。
我:妳不會開訂單給我,然後要我付清,然後領東西要有訂單……
A:對,所以這樣妳沒關係吧!
我:當然有關係!怎麼會沒關係!不然我拿什麼取貨!
B:我們不是可以開立手寫的訂單嗎?
A一臉不太開心地去手寫抄訂單,所以根本是A懶得做啊!而且A完全知道手寫單在哪裡,馬上就拿起來對著電腦的單號抄寫。
什麼沒關係啊!付清了不給訂單沒關係?然後取貨要拿訂單?那我不付錢應該也沒關係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