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經驗教會我的事-旅展工讀(上)

2019/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成了四天的國際旅展工讀體驗,雖然全天的站立與銷售,實在讓腿跟喉嚨都吃不消,但心是滿滿的。我傾向把這四天當成體驗而不是工作,畢竟我本來就是帶著體驗的心情去面對的,最後得到的比我想像的更多。
推廣技巧
對於理工出身的我來說,推廣這件事一直都是一個很大的罩門,可我現在卻又很需要這個能力。這四天我體會到最多有關推廣的事情是
當我真心覺得自己推廣的東西是好的,我就能把這個信念傳達出去
無關乎台詞講得順不順,而是當我知道這個東西的好,我就能真誠的說出每一句話,那自然就能感動人。在這四天當中,我真實的感受到自己每一天的進步,那確實是因為我對我推廣的東西更瞭解,並且對自己推廣的東西更有信心。
這道理用在很多方面都能成立的,像親密關係其實也是向對方推廣自己的行為
如果自己都還對自己有所懷疑,要怎麼把自己這個產品推銷出去呢?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先找到自己的優點,並且真心認同它
老生常談的一句”花若芬芳,蝴蝶自來”
當你真心的認同自己很棒,誰能覺得你不棒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