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工程師體驗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兩年一直都在開發新的技能、探索新的領域、接觸新事物,無論是未來要開啟斜槓人生或是職涯大轉彎,先摸索過才知道自己有沒有適合,頭先探下去才知道自己要不要,一直是這陣子最大的動力。

市面上的體驗營多不勝數,做菜的、語言的、音樂的...,各式各樣技能的體驗營都有,最主要都是給大家在購買正式上課前的試水溫,就像costco的試吃小菜,先讓你簡單了解會有什麼過程、老師怎麼參與、課綱是什麼,又能夠從中獲得什麼,除了讓學員大致清楚方向在哪裡,另一部分也是要推銷未來的購課方案,因此雖然有想要探索的課程,有時候又會害怕如期而來的推銷大會。

作為一個完全非該領域的人,想要初步了解切版、架站、寫程式是什麼感覺,這次也剛好是因緣際會,看早鳥價和預計獲得的知識量相比,CP值真的是挺高,於是明明生活極度忙碌,仍舊先刷下去探探新世界。

平時的工作非常忙碌,日出夜歸,基本上是無法參與任何一堂線上直播課,但在加入的同時,所有教學的錄影檔案就已隨手奉上,每次上課後的直播影檔也會陸續更新,要學習的東西根本遠超過一個正常體驗營會提供的資訊量,只要有心有時間,完全可以把該學的技能都獲得,重點只差在有沒有熟練,以及一些細節上的判斷和處理。




既然作為推薦,還是要羅列一下為什麼會覺得這樣的方案值得一試:

早鳥價 $699

體驗營的優點:

  1. 報名直接提供所有的錄影檔,涵蓋HTML、CSS、JS、Jquery、node、hexo架站....
  2. 固定的線上直播課,每周固定時間開課,但結束時間不定,老師可能興致高昂長達三小時以上
  3. 分組且有小組任務,不強制,但可以拓展人脈且互相討論
  4. 設定每日任務,有大量任務練習可做
  5. 線上助教幾乎都會解答問題
  6. 學員互助氛圍良好

綜上所述,其實真的只要有時間,特別是可以每天播出固定的時間去學習跟練習,完全可以練到一定的程度,在課後,還保留一大段的時間可以重播跟複習。對於想要深入學習的人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對於想要了解自己有沒有興趣的人,也有很廣泛的資訊可以去摸索去嘗試。




開課的人真的算很大方,不怕你學,只怕你沒心學。

市面上的課程眾多,本科出生的人往往對這些課程也都嗤之以鼻,但如果非該領域的人,想要探探門路,找到學習切版的門路和管道,這個價格和內容,我覺得相當可以嘗試看看,至於要不要深耕,其實學了就知道,這也是一門相當需要熟練的技藝,沒有強硬的推銷,只看自己需不需要。

啊!忘了說名字

六角學院 2024的軟體工程師體驗營

歡迎對這些資訊有好奇的,供參!

5會員
8內容數
「神經可塑性」,說明人類的腦具有生長、重組、產生新連結而改變結構及功能的能力,且只要還活著,皆有機會持續發生改變。對於受損後的腦,持續改變、持續變好,是非常重要且充滿希望的事情。文章主要希望提供給中風個案或家屬,用盡可能淺顯易懂的方式,建立正確的觀念、吸收相關的知識,及釐清繁雜的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六角學院 - 2024軟體工程師體驗營心得分享(新手篇)由於去年我是直接從JS直播班出發的,想當然沒參加過體驗營這類的短期嘗鮮課程,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體驗看看了,也因為我本身有一些些基礎了,這次就果斷幫自己加碼擔任志工,多多少少能幫助到剛開始就卡住的同學,希望能借著多次的經驗累積來增加我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Chia Pin #
2024-05-27
六角學院 - 軟體工程師體驗營(志工篇)這是一篇從為甚麼會加入志工,到第一次擔任志工,並領取任務"直播證書任務"給大家看的小紀錄,同時也是閱歷自己的曾經,從反思自己、質疑自己、到面對自己,各階段的成長經歷。剛從新手村出發的曾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還依稀記得那時受人幫助、啟迪、鼓勵的悸動。
Thumbnail
avatar
Chia Pin #
2024-05-07
【程式學習日記】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體驗營|Week 5軟工體驗營最後一周,短短一個月的前端程式體驗,真的是非常超值的課程。不論是檢視自己對寫程式的感受,或是透過社群認識自己的新面向、軟實力的培養都是。六角是非常新手友善的程式學校,推薦給每位想學習前端的初心者朋友。
Thumbnail
avatar
Ann Chou
2023-06-06
【程式學習日記】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體驗營|Week 4遭受學習挫折的一周,開始發現社群的重要性,最終還是回歸於自己報名體驗營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Ann Chou
2023-05-31
【程式學習日記】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體驗營|Week 3軟體工程師體驗營的第三周,對於知識、學習、課程、社群的感想,持續內化中,我不想只有上課,也希望從學習過程獲得更多經驗,所以寫下了這篇記錄。我也意外發現剛學習的 JavaScript,說不定能讓我重拾學習程式互動藝術,這很令人開心,即使我正在考慮轉職,但創作是終生的,希望下次發作品能有些新展現。
Thumbnail
avatar
Ann Chou
2023-05-25
【程式學習日記】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體驗營|Week 2在軟體工程師體驗營的第二周,我仿佛置身於精神時光屋,獲得了許多新的樂趣。寫程式依然讓我感到有趣,每天都迫不及待地期待著有新的發現。在這篇文章中,我紀錄了這一周的心得和體會。
Thumbnail
avatar
Ann Chou
2023-05-18
【程式學習日記】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體驗營|Week 1我參加了六角學院的網頁設計體驗營,想要體驗自己對前端編程的興趣,並且探索轉職的可能性。在其他自學網路文章看到,公開筆記和記錄心得也是一種學習方式,但公開筆記真的很有壓力,所以我決定記錄下體驗營觀察到的個人體悟與學習歷程,同時作為分享,也是給自己的筆記。
Thumbnail
avatar
Ann Chou
2023-05-09
14 間軟體工程師面試經驗分享-Part.6 第二階段總結&最終結果總結一下我在七間投遞應徵中的優缺點,以及新學到的面試技巧。最後我也如願挑到一份心儀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Lynn 陳怡霖
2022-09-16
14 間軟體工程師面試經驗分享-Part.5 怪獸工作室/邑泰/慶奇/緯創資通我接著主動投遞了一些心儀工作,包含怪獸工作室、邑泰、慶奇與緯創資通,本文會記錄我在這四間公司面試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Lynn 陳怡霖
2022-09-12
14 間軟體工程師面試經驗分享-Part.4 串門子/鈦坦/肚肚我接著主動投遞了一些心儀工作,包含串門子、鈦坦與肚肚,本文會記錄我在這三間公司面試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Lynn 陳怡霖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