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 鴨 蛋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rs. X
「你是男生,不喝心靈雞湯的。要喝就喝蛋酒!」
「蛋酒?」
「像你這類色膽包天、嘴甜舌滑、天生一雙桃花眼和尖下巴的,看人家的時候只盯著人家胸部和雙腿中間的男人,心靈雞湯絕對幫不了你。」
「我已配戴了相士說的黑膠黑框的眼鏡了啊!為什麼還要喝蛋酒?」
「首先,你懂得在生活裡面細味領略到它的甜酸苦辣鹹這五味雜陳嗎?」
「我都快登三鳥,應該明白你說這五味的真締!你給我的味道是既鹹又甜。」
「切!人家拼命迎合你腰股之勁度帶來的猛烈衝擊,渾身汗水當然是鹹的啦。我長相自問是又甜又可愛滴喔!」
「心靈雞湯是不是男生給女生的一種補品?蛋酒是不是女生吸納了過多陽氣後給男生補回體力的一種酒呢?」
「真是枉你活了二十八載,與你聊天簡直浪費時間虛耗光陰。今次多少錢啊?」
「每小時是三千!」
「這裡六千,今天我不爽不給小費了!告訴你,你原來不是我的心靈雞湯,我說你應該去喝鴨蛋酒!」
「謝謝!後天還來找我嗎?」
走到吧前問酒保老師傅
「鴨蛋酒是什麼?」
「為你的體力勞動弄了杯威猛的Pernod。總比用你的蛋蛋浸酒好喝。剛才那位離開的大媽是這樣跟我說有關你在床弟間表現的評價。我看到她雙腿像發軟蹄似的左搖右晃地仆了出去。她還說後天要訂你三粒鐘的時間。」
「心靈雞湯又是什麼?」
「生活裡的甜酸苦辣鹹百味品嚐後的一杯Pernod。你剛乾掉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J'ai le beguin pour elle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污穢的搖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茫茫然五分鐘的五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是不是一條變色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嚐嚐我煲的心靈雞湯》【一】當女人不在是鮮花的時候,她應該是一首歌。 【二】勇敢地做一個風情萬種、才華超群的女人,你會很幸福。 【三】最成功的妻子,不是對丈夫嗓門大,而是具備了藏污納垢胸懷的女人。 【四】我不排斥女人婚外情,但我希望那些邁出去的腳是被真情所誘惑。 【五】一個人老到走不動路時,沾沾自喜的可能是一件錯
    avatar
    深望
    2021-08-20
    《奇蛋物語》少女們對抗心靈創傷的成長之旅季前稍有耳聞但開播後就忘了這回事,直到最近才又回頭補了這番。作畫精緻讓人一開始就被深深吸引、進入那個奇幻瑰麗的世界,不只主角群四名少女的動態與表情活靈活現,甚至作為背景或只是短暫一瞥的植物都十分考究用心,暫且不談劇情,觀看的體驗非常好。很難得我會這麼說,但這確實是部光憑畫面就值得一看的作品! 本作
    Thumbnail
    avatar
    餘燼
    2021-08-11
    心靈雞湯定義 我覺得應該要先定義一下,會取雞湯,就表示它應該要有幫助,但是很多雞湯文講很多廢話,然後也沒有實質作用,所以,我在此稱它為假雞湯 什麼是真的有用的雞湯 真正有用的雞湯文,我認為應該同時具備安撫心靈(鼓勵)、明確改變方法。這兩點是我認為雞湯文都應該具備的。第一個,它應該有辦法讓.....
    avatar
    炙式化
    2021-07-09
    另類心靈雞湯之觀〝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有感這是一部可看性高輕鬆有趣的作品,戲劇裡吸睛的元素包括異國美景、愛情、職場、美食、俊男美女無一不通通到位,戲劇節奏掌握地很好,內容裡值得討論的議題也很多元,對我而言是不錯的佳作。
    avatar
    Sophie Noemi
    2020-10-27
    [心靈雞湯]最值得過的人生|EP.21 最值得過的人生 這是一位哲學爸爸寫給他女兒的書,同時適用送給所有年輕人,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哲學相關,有些小品文有看並沒有懂,要再著墨,但也有幾個是我很喜歡的,將一一列舉在下方。 誠實的書寫會產生獨特性,真實的自我書寫會產生獨特的自我。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
    Thumbnail
    avatar
    吉百本。雞掰人
    2020-06-05
    [心靈雞湯]拒絕被支配的勇氣|EP.15 拒絕被支配的勇氣 這陣子遇到了史無前例的大低潮,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緒也不得安寧,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個禮拜。為脫離此狀態,硬是拖著自己去圖書館借了幾本心理學相關的書來看,這便是其中一本。
    Thumbnail
    avatar
    吉百本。雞掰人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