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不好喝(極短篇甜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活下去」開刀前,馬來西亞女孩子使用著手機聯繫著他。

「會的,我為妳禱告,妳喝過梅子口味的嗑爾必絲嗎?」在手機看到女孩情況的臺灣男孩子希望她有求生欲。

「沒有欸,那是什麼」女孩問。

「這個新推出的,味道很特別的,妳不是想當調酒師嗎?可以喝喝看那個味道。」不太會講話的男子竭盡所能去說服。

「嗯,好」女孩子的文字,看不清情緒。

「我要預備開刀了」女孩子說。

「好,我等妳回來啊!」男孩子道。

「好,我會回來的。」女孩子言。


「我回來了」

「太好了⋯⋯」


女孩之後來台灣,她說,飲料太甜不好喝。但是,她的笑顏很甜,連男孩子家的貓咪也喜歡。

結束😊

11會員
37內容數
願改善人們的生活。 基督/關係/心理/進步。 嚐起來溫暖香甜的果醬, 裡面閃爍著基督的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