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活化]

2019/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到這門技術的實習個案我還沒做完,目前才做了兩個,還差八個才算正式結業。
流程約40分鐘,調整全身的頻率,補入大量的光,啟動靈魂進展。講光感覺很空泛,實例是我感知力尚未啟動前,在公司做了一個鑰匙圈,很小的案子,拿到打樣的時候覺得很高興,就送給療癒圈朋友,他說:
「這上面都是你的光,真的用心在做。」
聽到這句話突然打通韌度二脈,對阿,我好好過日子,認真完成工作,扶路人一把,幫助同事,協助廠商,都是我的光,是綻放出去的溫煦。
所以補大量的光對人生有甚麼幫助,覺察日常的一切是你種得美麗的花,沒有開錯或長歪,綠豆芽長歪,還是很可愛啊~
也幫助你抬頭,看看眼前花圃之外,遠方的世界,你想去的地方,不遠不近,啟程就到了。
----------------
費用:1500/次
1500是買DNA活化液,這兩罐穩定光在體內運轉,物理成分是水,但備受祝福的能量液,來自美國奧秘學校的體系。
在台北我沒場地,場地費另計,台中的話不用場地費,來我家玩~
    素昧平生
    素昧平生
    以占星為始,持續漫漫徐行的道途,學過擴大療癒,奧秘行者,藥輪,研究過行星能量儀式,誦經念佛,光的課程,七道神聖火焰,同時也是個室內設計師,接平面的案子,畫水彩,畫插畫,拉大提琴,寫作。慢慢陪伴自己與他人,把生活過好一點,善待遇到的人事物,過一個無怨無悔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