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無解的題目

2019/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報個平安都覺得麻煩了的我
會有交往對象嗎
日日靜好所說的
人這輩子就是孑然一身
阿 或許是還沒有愛吧
也是想要依偎在誰的身旁
但是要付出的代價是自由嗎?
哈哈 沒經歷過的我還真的是無法想像呢
之前被朋友說 哇 你的文章都有在更新欸
是有在更新但是感覺都是在說一些屁話阿XDD
而且大部分大概是說給自己聽的
大家喜歡我樸實普通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歡迎幫我案個愛心
或是留言給我吧
我也是很孤獨的
偶爾想聽別人說說話
一不小心就踏入那個連晚安都覺得奢侈的情緒裡
如果覺得奢侈
那就不只和他說
而是和大家說晚安吧
晚安 晚安
可惡 你們這些有情人的人
要好好幸福阿
繼續閃瞎我的狗眼知道嗎WWW
一直好好的幸福下去
愛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