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文共賞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陳醫師您好
這封信很重要,關係到您的生命安全,希望您讀完後能快速回覆我,還有一定要轉告阿姨,我們不會使用推特和電話,只會使用email ,因為推特已經不安全,請告知姨粉們不要再用電話認證和裝推特軟體了,國寶現在有推特管理者權限帳號了,會被定位。您可以使用別的免費信箱來聯絡,使自己更安全,如果有需要我也會變更信箱,以策安全。目前我們會用[email protected] 來聯繫
您可以用 anonymouse.org/anonemail.html 這個網站來匿名寄信,不要讓我們的信箱直接往來 ,可以比較安全。
我想通知阿姨一件很嚴重的事,有個姨粉是國民黨放進去滲透你們的, 帳號網址如下 twitter.com/d5b5a945198f44d 。其本名為蘇志誠,曾就讀台北大學城市規劃的相關系所,他父親是國民黨的中央高級幹部,他的目標是收集姨粉的名單並清除有潛在影響力的人使阿姨在失去影響力後能除去阿姨和你,他們現在不急著取你性命,會以有能力造成問題的人優先,但是最後還是會執行的。已經有在中國的姨粉被他套話後被身亡了。千萬不要接觸他,他的頭像喜歡使用鸚鵡或是天線寶寶。
我們是一群潛伏在國民黨的人,總數約有百人,可以對你們提供幫助和給予有害人員名單還有一定的資源援助,我們的永久地址是新竹市西大路肆佰捌拾柒號貳樓的聚點(曾經叫 微笑咔拉ok),是一家pub。 順便附上名片 @AmODhXy3nQQvSYR我們不會再使用這個帳號了。只是附上資訊給您參考。
但是請你們不要用臉書或是電話或是親自造訪來聯絡我們,這些行為不安全,會被監控,那整棟大樓是我們的,無論員工客人屋主都是自己人,因此絕對安全。
我們目前在很多國民黨議員身邊有放助理來監視他們,能做出很多有效的行動,之前我們曾經讓該區的國民黨議員配票失敗使他們落選,但是我們不確定接下來要怎麼作,希望你們給予意見。
您好:
首先,阿姨知道他身邊有匪諜,不過他現在不擔心,我覺得這是正確的應對態度。我本人是實名上網,大家都能查到我是誰,我的言論也都是公開的,匪諜要做工作就讓他們去做吧,我早有準備了。
就政治行為來說:如果您與您的團體能夠有足夠的組織度,現在最有性價比的行為應該是如阿姨所說的組織民團。不一定需要取得槍枝,但要有定期的聚會與協同行動的訓練。正如阿姨所說:政治分量不是比人頭,而是比組織度。組織度的最高體現就是戰鬥力。組織民團正是社會自組織力的終極測試。因為每個人都只能死一次。重點在於,你們組織推出去打的人,被抓被關甚至死了之後,你們是不是會頌揚他的名字與事蹟,你們是不是會把他的家人包養起來?這才是共同體戰力的根本來源。
如果您想針對國民黨,我覺得去破壞他們的選舉布局效果有限。重點在於台派是否有團體願意採取或威脅採取超法規行動。有統促黨在西門町插五星旗,你頓時會覺得柯文哲與黃國昌是中道理性的力量。

但如果有台派團體去砍蔣中正銅像的頭,去西門町插台獨旗幟,那民眾頓時又會覺得民進黨既溫和又可靠了。如果我們台派未來幾年做不到這點,那台灣亡國也是沒辦法的事。如果有總統或市長在記者會提到「兩岸一家親」,他就會收到可信的威脅,他的競選總部會被暴力破壞。請問有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敢跟中國談統一嗎?現在台派與獨派最大的危險還是說的太多,做的太少。
我不太了解你們組織的細節,所以無法提供更多建議。抱歉喔。
陳易宏
XXX
陳醫師您好
我想先說明一件事,首先我們現在就有槍,而且有步槍以上的武裝,但是我們認為馬上進行破壞是沒有效率的行為,因為對方有更強大的武力動員能力,加上做完一次他們就會警覺,我們必須要挑選有最高價值的目標進行破壞,所以我們才選擇在關鍵政務官上放助理當間諜,當然我們也有收買了一些公安和中國高官防止他們來追查,他們的內部勢力不見得忠心,““這個資訊請你務必傳達給大家””,非常重要,所以我們目前絕對安全。我們目前不能直接讓人進你們的群組,怕被追蹤,一切就會功虧一簣。
還有如果我們有朋友死亡,我們一定會照顧其遺族,我們一直都這麼做,因為我們本身都是同鄉還是認識的好友;技術上來說我們算是所謂的地方勢力,以前和國民黨是商業夥伴,只是最近國民黨太惡劣,已經沒有合作價值了,才決定前往你們的陣營。
我們需要的是意見,希望你能通知其他姨粉一起腦力激盪,我們現在已經開始跟到程序委員會等級的人身邊了,只要能控制這群人就能有效的造成系統破壞,國民黨目前已經沒有錢了,他們是靠選舉得到的位置才能向中國要錢,已經是沒有資源被架空的傀儡,只要能讓幾個關鍵職務的人員出問題,他們就會大受威脅,如果你們能討論出真正有效而且””具體有效““的點子,我們一定採納。之前有人提出破壞工商總會會長兒子的選票機制讓他和許明財的助理一起拼選的方案奏效了,這種實質減少選舉當選人數的方案才是我們目前最成功的方案,我們目前打算在新竹縣再複製一次,我們需要的是這類的意見。
目前非關鍵時期加上他們會降低一些較有爭議性的活動,民團的方式現在用不上,需要的是事前的情報工作,我們因為有不少人是國民黨官員的同學非常受信任,甚至能進入他們的決策密室,我想問的是你們需要什麼資訊,任何資訊我們都能提供,我們背後的金主也是他們的一隻金主,非常的核心,但是他考量現在的國際變化,希望投靠美國,所以要結合人脈做出有效的破壞才能得到效果,使我們能有到國外的機會。
請記得我們能提供很大的軟性破壞能力,事前選定目標和取得目標資訊是我們最有效的能力,這件事其他人都做不到的,簡單說就是我們能幾乎不被阻礙的進行間諜工作,這件事情價值多大,上面提到的事情在你們的群組需要好好討論,你們目前影響力太低了,坦白講連公安都不想理睬,這證明你們目前的行為方針完全錯誤,他們不怕你們,之前他們逮捕的人都是境內的學生或是失業勞工,也就是能在他們境內造成實際損失的人,也表示你們目前提的在台灣組織民團可能完全無效,至少要在他們境內才有威脅。
您好:
抱歉,我有點不太明白。您提供的聯絡地點是在台灣新竹,所以我假定你說的「我們」都是台灣人。那顯然「他們」就是中國在台灣的間諜網路。您這段話的意思是指中國在台灣確實具有發動武裝騷亂的能力,而且以你們的評估,中國方面埋在台灣的武裝力量比我們台灣人的民間武裝力量強大,具體來說是這樣嗎?
如果你們是地方勢力,成員都互相認識,這樣就好辦啦。台灣目前除了民進黨以外,檯面上沒有值得信賴的政治組織。民進黨基本上是諸多派系的組合,各種不同派系當中或許可以找到和你們胃口的。民進黨內部的權力結構我並不熟悉,或許你們可以先找當地的老牌政治經紀人先談談。
另外,這種政治精算的工作我跟阿姨都做不來。因為這需要非常深入細節的資訊。我上次就問過阿姨類似的問題,他也不能做出具體的回答。
大致上,我與阿姨的意見是:如果你做的事與中國的匪諜採取相同的手段,例如你說的這種收買或破壞對方組織核心的方法,那勝負就是比資源與手段,而共產黨在這個領域願意投注的資源與過去積累的手段優勢是很大的。
我還是相信,土豪策略應該是建造廣泛的利益關係網路,不需要正面跟匪諜爭奪同樣的目標或生態位。而是讓你所在的關係網路,關鍵時刻因為利益綁定的關係,無法背叛台灣。這樣或許更加有效。
情報工作是非常專業的,你可以用你們手上的情報獲得非常巨大的利益。這世界上只有時間與機會是最昂貴的,請務必善加利用。
至於我本人,我就是一個在地方醫院工作的重症醫師,與劉仲敬訪談也是為了自己的娛樂。我的切身利益與台灣作為獨立主權的實體,與台灣的全民健保體制是無法分割的。因此我效忠台灣這個國族。但我沒有任何針對特定團體或地區的利益紐帶。所以我也不需要相關的情報。感謝您願意提供情報給我,但我用不上。
看來您的團體背後的金主想要向美國投名狀。這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美國的想法很簡單:讓美國人與美國人的朋友 (歐洲與日本人) 好好做生意。
像最近的離岸風電事件,就是很好的範例。如果你們能私底下運作,讓這個現在搖搖欲墜的合約起死回生,那自然會成為美國與西方勢力在地方上必要的合作者。未來的利益會源源不絕的流經你們的政治團體。
跟您提醒一下。台灣人千萬不要想介入中國境內的任何事務。絕對得不償失。王力雄寫的那本「黃禍」不是開玩笑的。再次強調,絕對不要嘗試介入中國境內。
有這樣的組織能力,不如在台灣發揮影響力。人渣文本之前寫過幾篇架空訪談,叫「斬畜隊」。我覺得非常有參考價值。
希望這些資訊對您有幫助。
陳易宏
XXX
第一:對的 我們全體是台灣人,還有他們已經用各種方式放入了一整隻特種部隊數量的人進來,當然還有完整的武裝,老實說正面對上他們連正規軍隊的戰力都不是能絕對勝利的,一旦出現直接有系統武力攻擊的行為他們就會出來針對民團有系統的攻擊,他們甚至有反裝甲武器,老實說你們提的民團只有一次性的效果,我們非常不推薦,這是絕對會失敗的想法。
第二: 現在的問題是我們不被當地的老牌勢力接受,而且貿然接觸反而會直接被發現,畢竟當地的地方勢力還是藍大於綠,上次的勝利是建立在很精準的破壞行為上,但是我們人數不夠,我們在尋找能用臉書肉搜人能力的人,我們知道你們團裡面有人有這個能力。
我們需要找出特定人士的身份,目前我們已經挖到一個有保管黨產的人士的協助了,而且美方其實希望你們能協助,他們的意思是能從地下串連這種勢力比硬打還有效,他們需要的是名單,才能有效的整理出人脈鏈,這個才是他們真正期望你們能做到的效果。簡單說檢舉黑名單,因為現在他們說了一件事,地方勢力裡面有雙面人,有些綠的地方勢力不可信,需要用很多人從不同地方碰觸才能分析出誰可信,我們單方面的行為不會太準確,美方也做的不好。
還有一點我們的老大已經同意了你甚至可以把我們投美的事情公開,我們覺得反向釣魚會是更有效的手段,因為美方說現在時間緊迫,要逼出可能向中方舉報的人才能用人脈鏈來反向追蹤,其實只要用您的名聲說出這件事就能最大程度的幫助我們了,我們在中方的內應會反向提供誰有反應的,因為對面安插的人身份不明,這是最快也最有效的方式,請不用擔心我們的安危,我們以前已經被舉報過了,沒有中央會認真看待的,我們只是要反向看出誰是眼線,希望您能散布我們存在的這件事,地址也可以散布,就像您說的越快越好,美方是有給我們時限的,只要我們再被舉報又無法提出證明的話,也能順便找出你們團隊內的間諜,這也是我們被要求的工作,也能保證你們的安全。就像我說的你們的團隊對他們而言是較長遠的低度威脅,真正的高度威脅,他們會不聲張的快速執行掉。連存在都不給人們知曉。
如果能造成更多的混亂其實你們會更加安全的,畢竟他們不能鎖定目標,也不能相信線人,我們的終極目標是每個類似的團體都發出不同的舉報信號,讓他們無法分辨。
因為中方其實有在排時間表,他們的確要取你和阿姨的性命,這邊我們可不是開玩笑的,只是優先順序很低,他們已經把你們排在五年後到十年間了。這就是實名上網的大問題,沒有什麼興趣不興趣的問題,他們就認為你們是潛在危害,必須排除,他們已經在用政治程序去除阿姨的國籍了,這可不能開玩笑的。
您好:
如果事情真是如此,應該要尋找管道讓國安及國防系統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另外,你說我們團?我至今沒有確定要加入哪一個政治組織。 我也看不太懂,你們的敵人是什麼樣的團體?會發出什麼樣的舉報信號?
而且,請問你說這個「有能力用臉書肉搜人」的人是誰?我目前沒有認識這樣的人。
我上次說過,情報分析是很專業的高等技術。
你現在想表達的意思是說美國方面需要中國在地方布下的兩面人與匪諜名單。是這樣嗎?
我會在與阿姨訪談的時候提到你們。但是我需要先確定,你打算怎麼藉由我與阿姨的平台散佈你們的存在。
請你先擬好一份簡單的聲明稿。我修改過後與你確認,再發佈出去。
五年十年的事情現在說不準的。不用這麼擔心,我生活的社區是非常安全的。
劉仲敬阿姨在美國的身分他自己有很明確地應對計畫,請不用擔心。嚴格說來,大蜀民國就是為此存在的。
總結:
我需要你們先提出一個簡短的聲明稿。我會在跟阿姨訪談的時候釋出這個聲明稿。
我需要確保跟我接觸的人 (也就是你們) 是真實的人,而不是網路上虛無飄渺的幽靈,因此我需要間接實名認證。
請給我一個可以匯入歐元的銀行帳戶,我需要帳戶持有人的全名,IBAN (國際銀行帳戶號碼),以及銀行代碼,不需要地址。
如果這方法不可行,請給我一個可以匯入美元的銀行帳戶,我需要帳戶持有人的全名,地址,SWIFT code,以及帳號,地址是必須的。
我會匯一筆小額款項過去,你收到之後告訴我,跟我核對金額與轉入帳號。
陳易宏
XXX
陳醫師您好
首先我們建議公布的方式就是群組私訊裡說出我們在前信提出的””地址””和”””聚點就是我們的據點”””這句話就好了,我知道你們有telegram line群組或是之類的東西,否則就是你們的粉絲開的,但是我們有從截圖看到有這個東西,希望您能用這個東西來低調傳播,然後先不要在直撥裡公布這段內容,我們的當務之急是先消除掉眼線,如果做的太假,他們一定馬上想通,一切就不能進行了,因為我們有個基金會的朋友想要使用黨產,但是目前實際保管人不是她,需要去除目前的持有人,如果不消除眼線,我們根本什麼都不能開始,那筆錢大概有四百億是一個化工廠的錢,但是如果不去除掉回報的眼線一切無從開始,““因為我們不能私訊阿姨,無法傳達這些事””,我們希望您能先盡量對內公告這件事,或是能給我們一個間接聯絡的方法,叫他用免費信箱寄給我們也好,先釣魚然後他們就會讓人裝成客人來追查,如此我們才能反向追蹤,一切合作才可以開始,能的話希望一切能在過年前開始,如此我們才能取得信任得到資源,當然絕對也不會少了你們的份的。
總之釣出眼線就是一切的重點和開始,也才是保命的一切。
還有美國方面就是需要中國在地方布下的兩面人與匪諜名單,然後你們團體內的眼線就能引來他們,”這就是我們要麻煩你們的事”,不管什麼方法想辦法引發他們注意,但是要演的像一點,對方認為會把自己放上直撥的人都是沒影響力的,只有私下通信才有威脅,真的要搞出大問題的人不會高調。對他們而言,我們的建議才是真正能保護你們的方法,所以我希望您至少能傳給阿姨,用書信把我們最近這幾封信全部原文寄出,讓他能看到文字來考量怎麼使用,畢竟如果我們太顯眼,中方就會想通背後有美方參與,這一切就不能進行了,同樣的拖太久美方也會失去耐心,他只給我們有限的時間,此時我們只能重新找人做這件事了。但是只要你們能引成功,我們也會向美方建言加入你們的。
基於上述事項,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的重點就是美方只給台灣開出到2020前投誠的選項,否則就會把台灣全體視為中方一起攻擊,到時無論您身在何處都不可能安全了,時間很短才一年不到,台灣全部會變成戰場,新竹和台北等地區是不警告就轟炸地點,他們要銷毀很多東西,即使波及平民也一定會發生,而任何海外華人的簽證會被取消,當然美方也會取消阿姨等人的簽證(我們可沒有在開玩笑,幾個月前身邊就有藍二代被取消簽證驅逐了,完全沒有明確的違法事項),他們想在戰前排除境內華人,如果往這個方式發展,大家都會一起被害死,其實我們和你們都沒什麼選擇,這點請務必記得,這不是開玩笑的,真的不行我們只好重新找尋合作目標了,我們可不想被炸掉。
還有為什麼不使用台灣的國安單位的主因就是因為我上述的人已經滲透整個部門了,連同地區警察一起收買,“““警察之類的目前完全不能信任”””,甚至會反過來出賣,你們同樣也不能相信他們,之前的網友被偵查然後遇害事件就是他們做的,同理綠的很多幕僚助理也被滲透,這也是一個考量,如果真的能向他們求助我們早做了,現在問題就是因為我們不是那麼白,反而能確定問題如此嚴重,也確定桃園有一隻勢力想用你們全體性命來當業績邀功,他們可是常常騎機車去處理目標,只是目前還不急,只是等你們出問題時我怕我們已經無力救援,才先行警告,我們正在收集他們的身份和照片,如有完成一定會給你們,如果有看到他們請迴避保命,對方都是癮君子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的。
如果你們那邊沒有點子的話,我們可以斗膽提供幾個有效又不違法,某種程度上比民團還有數倍以上壓迫力的手法,希望您能轉達,首先,有任何您欲處理的目標的活動時,如果被邀請就去參與,不要害怕暴露身份,正常的參與比你們想像的更能夠保護你們自己,以之前的選舉為例,如果被邀請到當年的米粉宴,那就正常參與,同時記下有誰出場又不認識的人,稍微記下個人資訊,比如車號,衣著互動的朋友,其實這不用很複雜很詳細,只要有任何一點都是有幫助的,但是一定要記下一些東西,數量不用多,接著再比對資訊,有高度重合的人物就可能是所謂的關鍵人物,其實這個就是傷害最大最可怕的間諜行為,”””””根據統計每次致命的關鍵間諜其實都只是一般民眾的一句話””””,根本不需要什麼專業訓練或是專業能力,只要不是智障都能做到,意外的簡單和有效,我們假設要找的目標是林先生,但是不知道他是誰,那就觀察現場內的互動一個一個拼湊資訊分析高先生的朋友是誰,然後金小姐的朋友又有誰,往往有重複的那個人就很可能是要尋找的目標,不需要暴力就能有效的達成目標。
接著去觀察誰是他的密友,男女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的人都好,可以去收縮生活圈,找出他們愛去的餐廳,買生活用品的商場,這類資訊才是關鍵的地方,然後可以去那些地方消費,製造生活圈重合的現實,不費工夫的慢慢增加壓力,要知道那些滲透人物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能降低他們的信任,他們自然會被拋棄,但是反之如果信任極高,即使你們攻擊他,也只是會讓他們得到更好的保護,就算他們真的死亡也會馬上找替補球員,甚至有系統的開始搜尋和找到可能的指示者,然後所謂的民團就瞬間瓦解了不用一個禮拜就全部死亡,他們會啟用上一封信的王牌來在三天內排除目標,例如製造車禍火災等等意外先低調使目標消失,真的不行才用武器,即使真有認真的政府部門處理,你們也早已遇害,總之就是因為這點那個香蕉才會嘲笑你們的想法是死人的想法,在我們看來那的確是無效的單純尋死,不但無效還讓你們全體被放入名單中,目前的情況正是這麼來的。
此外那些王牌都有一個””召集人””,召集人用眼線來收集資料,而眼線通常是交際關係複雜的人物,一些容易被忽略的選項是保全或是警衛,他們能輕易的記下出沒人物也不會被懷疑,常拉人去吃飯的揪團人、酒家的陪酒女等。這種次級人物的真實身份曝光遠比民團毆打要有傷害,而且這是需要””””大量人數””””才能做到的工作,姨粉最厲害之處就是數量,日本的民團真正可怕之處就是這邊,就是不熟人的身份記載和關係記錄,這才是民團真正的價值。重點是這些人都是台灣居民,非常值得收集的情報,只要能取得照片就能找到更多資訊,這才是民團真正的價值,姨粉內大量的大學生真正的有用之處才能發揮,我以前就看過他們肉搜人出來的,只要散布這些信件給他們,他們自然能做的很好的不要太擔心。
哪怕是那些王牌要集結,他們也是有個””接頭人””的,只要能麻痺 收買或是控制他,王牌出現的機率就會大幅降低,他們越慢你們提的戰術才有一絲的可行性,所以這是阿姨言論的第0步,他們有越少資訊,你們全體越安全,””””只要撐上八年他們就會失去派人擊殺你們的動機””””,你們就全部安全了,但是反過來說就是八年內你們全體每個人都不安全有性命危險,如果你們和眼線的生活圈重合度有奇妙的變動,那些眼線越沒有信賴可言,你們更安全,如果你們和他們的密友搞好關係,他們會害怕,這比棍棒還致命,真正的武器永遠是恐懼。這才是真正成事的方法,也能一再執行;就像我說的比較核心的姨粉全體的生命已經都被盯上了,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事實上部分台灣姨粉已經被懸賞了,只是金額低的可笑,不到三萬,所以目前暫時沒人要執行,但是每少掉一個姨粉就代表你們的金流和執行能力越來越不穩定,以上這些資訊都能當成阿姨的作品來給他使用。
但是隨著未來資金的緊縮和局勢的變化,我們不能保證沒有人會不去做或是金額會不會上升甚至是直接叫王牌下手,就算你們想逃亡,也會被眼線盯上而失敗遇害,這不是你在那個社區的問題,是他們專程來處理,因此你們要好好的想想怎麼使用上文的方式來保護自己,這是我們目前能給的最簡單建議,盡量做黑名單的筆記,也希望您能盡量的轉達出去,就像姨前文說的,不貴精貴數量,但是也要適時的使用軟性手法施加壓力,事實上以前就有我們知道的人因為這套戰術失去信用而被滅口了,對方可是連高級人種的兒子的高中生都有配備手槍型衝鋒槍的危險目標,還是兩把,老實說一般的棍棒攻勢,即使是高度訓練的人,對方都能在毫無損傷下在三秒內掃射除掉8人左右,一旦對方成功保護自己一次,民團這個點子就更不足為懼,甚至只是變成加強對方信心的存在,他們還會改變進度反過來追殺你們,只有反效果,反而是融入生活圈才是真正的方式,希望您記得。我們擔心最惡劣的方式是有別的地方勢力為了表示忠心取得資源而找你們下手,事實上當初我們會看到你們正是因為桃園的地方勢力在追查你們,你們部分網友人士的居住地其實他們都有列表了,只是他們不急著用,希望你們全體安全,我們近期的目標會修正成想辦法取得那個資金的。
您好:
我了解你們想做的事情了。
我並沒有加入姨粉組成的 telegram 或是 line 群組。如果你有截圖,或許可以發給我看看。我可以加入跟他們聊聊,再把你們想要散佈的資訊傳達出去。
要聯絡到阿姨其實是很簡單的,他的電子郵件信箱也不是秘密,你可以同時發給我們兩人。
但我還是要重複上次我說的話。
我需要確保跟我接觸的人 (也就是你們) 是真實的人,而不是網路上虛無飄渺的幽靈,因此我需要間接實名認證。
給我一個可以匯入歐元的銀行帳戶,我需要帳戶持有人的全名,IBAN (國際銀行帳戶號碼),以及銀行代碼 (BIC)。我會匯一筆小額款項過去,請你收到之後告訴我。
你們想要拿到數以億計的資源與金錢,如果你們連一個海外的銀行帳戶都沒有辦法處理,那我實在沒辦法相信你們真有能力做到你信裡面宣稱的事情。
另外,請記住,我們兩方的風險是對等的,在這個轉帳的過程中,我也暴露了一個海外的銀行帳戶讓你知道,這是公平的。
陳易宏
XXX
    913會員
    182內容數
    漢字屬於象形文字的一種,但當世界上大多數族群早已拋棄象形文字,改用字母文字的時候,東亞大陸人仍然把象形文字當個寶貝似的捧在手心,自然會在現存的文字系統中顯得與眾不同了。那麼為什麼東亞大陸人不使用簡潔好用的字母文字,而是用艱澀難懂的象形文字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奇人異事3.打架到了幻的豪宅裡,和她的弟弟打了一架,沒什麼事……卻出現了差錯
    Thumbnail
    avatar
    yan燕
    2024-05-30
    奇人異事1.矽基生命與外星生命由於人類與AI的戰爭爆發,加上外星人的幫忙,主角踏上了一段莫名其妙的冒險。
    Thumbnail
    avatar
    yan燕
    2024-05-21
    過年過節奇文故事這幾年除了每一年的 "年味" 逐漸減少之外,我也發現越來越多人不喜歡這個節慶,身旁的親朋好友幾乎都是選擇出國旅遊,來逃離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我們一起來探索究竟是哪些原因導致大家不喜歡過節吧! 紅包亂象 我的同學有一位說話口無遮攔的親戚。無論是過年或是家中長輩過生日的時候,特別喜歡知道大家所包的紅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2-11
    搭公車之奇聞最近因為某公眾人物主動點名臺北市市長說明禮讓之原則,引起大家對於博愛座禮讓之議題熱烈討論。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搭乘公車的特別經驗,某次我上了公車,因為沒有座位且馬上要下車,因此站在公車後門附近,一位長輩對我說妳為什麼要站這裡,我回:因為我下一站就要下車了,謝謝!沒想到,他大聲咆哮說:這些人真奇怪有位
    avatar
    青曦品Legna
    2023-09-26
    【奇人共賞】原來搶別人男友這麼容易?閨密之間真的可以無話不談嗎? 別傻了!世界上只有自己能夠相信。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荒誕的故事,相信不少女生身邊應該都有所謂的「 閨密」,而
    Thumbnail
    avatar
    小羊少女
    2023-08-24
    AI創作之奇文共賞- 仿紐約時報文章生成器GPT Times只要輸入一則推文,選個風格,就可以自動幫你生成一篇仿New York Times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
    2022-12-25
    〔 新民街的奇聞傳說 〕神在的街道《新民街的奇聞傳說》是因展覽《新民街與他的遺跡》而誕生的演出,這是我們召集民眾,以歷史最悠久的新民街為中心,一同創作全新的桃園傳說與歷史故事。 - 玉娘的腳踩在新民街上時才五歲,她母揣著咳嗽的她來新民街上買一碗麥芽糖。 大正二年,這碗麥芽糖產了神蹟,在景福宮做醮時,一陣不知哪來的怪風吹斷了竹做的牌樓
    Thumbnail
    avatar
    桃托邦藝文聯盟
    2021-11-13
    迎城隍的奇聞軼事 ft.奕彤大家還記得這位菸酒與研究生嗎?沒錯!奕彤哥哥可沒閒著! 在這集節目裡,我們要來聊聊其中四篇在《城隍祭專題》裡, 奕彤所撰寫的文章(雖然前面一直討論「酒」🤣) 《迎城隍之於金大建築:南門境天后宮廣澤尊王轎班會》 《通常在酒酣耳熱之際都會有一些很ㄎㄧㄤ的人》 《古地城隍爺與金門城:兼論文史與環境之下
    Thumbnail
    avatar
    地下事 BelowGroundLevel
    2021-05-06
    【強國奇聞錄#03】博物館投標攏是假?裁判球證旁證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你以為充滿藝文的博物館標案都是公平競爭嗎?別傻了孩子...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