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I was shown a very rough and angry sea with mountainous waves. Then I saw that below the surface was a wonderful peace and stillness. I heard the words:
Seek and find that peace which passes all understanding deep within, and retain it, no matter what is happening without.
  我被展示一片非常洶湧狂暴的海洋,有著山一般巨大的海浪。然後我看見在那表面之下的,是美好的平和與寧靜。我聽見了這些話語:
  在內在深處尋求並找到那平靜,它超越了一切理解,並且將它留在心中,無論外在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ebruary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February Tre其實這兩週都沒什麼約會,唯一大的起伏是詩梵真的要飛往英國了,一直覺得很遙遠的事突然在眼前,好不真實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是我太奇怪還是世界很無奈
2022-02-20
HC Deb 04 February 1955 vol 536 cc159-60 台文譯本Só͘-í kiàn-kok éng-oán sī ài khò ka-tī ê, bô jīm-hô gōa-le̍k ē-sái pó-chèng lí ē-tàng kiàn-kok, he kin-pún tō bô hù-ha̍p chú-koân-chiá ê tēng-gī.
avatar
陳易宏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