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租屋處

2019/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租屋處在漆油漆,歷經三日半和濃濃的油漆味共處,總算得已解脫,趁著今天休假日,一口氣把這幾天沒洗的髒衣服洗一洗,接著再清洗上班穿的黑絲襪,現在覺得如釋重負,終於把事情都搞定了。
我的租屋處有個室友搬走了,她在這裡住超過十年,她搬走後房東請油漆工為空出的房間漆上新油漆,看上去煥然一新,讓我忍不住羨慕起來,原本房東也要為我的房間換新漆,但是我想一想覺得移東西很麻煩,就婉拒房東的好意了,現在想來也沒什麼好後悔的,畢竟是自己的決定。
在這租屋處,不知不覺就住上了五個月,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感到適應,覺得也算滿不錯,只是偶爾還是會羨慕別人有衣櫃,而我為了省錢和省空間,已經一年多沒買衣服了,不禁有點佩服自己,在台北的生活,究竟還有多少個日子呢?漫無目的的生活著,是我目前的寫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91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