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這一堂課讓我從此愛上英文文法!

2020/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最初開始上課時,就一直很想要感謝希平方,因為您們讓冗長且篇幅廣大的文法變親民了,謝謝您們~有時會想,要是您們早個10年20年出來,就太好了!這樣子我的職涯,現在或許就不一樣了。不過,現在能遇到希平方,就代表我的生活開始進入新的蛻變了。
我現在還在上玩轉文法的課程中,但在上課時,真的忍不住想表達感謝之意。我最初接觸希平方,是從「攻其不背」課程開始。在課程的循環設計,以及老師的耐心、一針見血與詳細的解說下,我慢慢地熟悉句子,並開始培養出自我解析的第一步。對於單字,亦體會到真的不用無趣硬背,而是透過課程漸進地練習與口說,慢慢記住。

課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

然而,我也慢慢發現自己是需要深入知道或重新學習...什麼是名詞?什麼是副詞?...等等基礎文法,這些都是句子裡的螺絲釘。因為在慢慢熟悉關係代名詞的應用後,會逐漸瞭解自己還不是真的很認識這些句子裡的螺絲釘。

玩轉文法讓文法活起來了!

一回憶起,國中時期翻閱的文法書內容,以及現在的文法教學網站,就覺得頭皮發麻,心情沉重到需要深呼吸。雖然內容如字典般詳盡,但因為深感其枯燥且要背好多的心情,一直提不起勁…。但開始上「玩轉文法」後,只能說,希平方真的是所謂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您們將枯燥乏味的文法,用生動有趣的擬人、擬物化方式來帶我們一步步認識。影片時間不長,且其內容活潑有趣,就像看卡通一樣,讓我有動力每天看卡通(誤,是學習啦!)。

玩轉文法搭配攻其不背,全面學習英文!

當我將每日學習從單獨玩轉文法開始慢慢搭配攻其不背後,我發現在看句子時,以前存在於內心的潛在疑惑在慢慢消失;而且,還能同時複習與應用在玩轉文法所學到的。
其實,我只想說,真的很感謝希平方團隊,你們不僅介面設計親民,而且文法內容活潑生動,讓我願意每天看文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