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從來沒想過學英文文法可以這麼輕鬆!

2020/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徐同學認為這套課程不只是適合零基礎的初學者,因為系統會從基礎慢慢的建構上去,所以初學者不必擔心會聽不懂,同時也非常適合學英文一段時間,但在英文寫作時常常因為文法建構不夠穩固而遇到瓶頸的中高級程度者。
我想要把英文學好已經很久了,也買過不少坊間的文法書,最大困擾就是太枯燥乏味,書寫得再好也很難堅持下去。

攻其不背有別於一般死板教科書!

一開始會接觸希平方是朋友推薦,朋友表示攻其不背的課程對聽力幫助很大,所以買了120堂的課程想說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上了幾個月沒想到養成有空就會打開來上課的習慣,一點也不覺得無聊,真的!而且我非常喜歡課程的設計,一直反覆的聽,模仿母語人士的語調,也很喜歡做聽力測驗,被稱讚「你是天才!」的感覺真好,哈哈。

英文零死角,我使用玩轉文法搭配攻其不背!

後來希平方推出玩轉文法課程,當時我真的非常猶豫要不要購買,攻其不背的課程讓我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聽力和口說進步很多。雖然攻其不背的課程已經有提供單字片語句構概念,也有貼心的線上老師服務,在APP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老師提問,但是一問一答還是比較很難全面了解文法概念,猶豫了很久決定購買給希平方玩轉文法的阿帕哥一個機會,喔不是,是給我自己一個機會XD。

沒想到英文文法可以這麼有趣!從基礎紮實學起!

現在玩轉文法課我是每天都會上1堂課,生動有趣的課程就像是看卡通一樣,不需要勉強自己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上課,是時間到了自己就會自動打開來學習,課後還有測驗了解自己到底有沒有確實的吸收,現在課程也完成到一半了,我覺得這套課程不只是適合零基礎的初學者,因為會從基礎慢慢的建構上去,所以初學者不必擔心會聽不懂,同時也非常適合學英文一段時間,但在英文寫作時常常因為文法建構不夠穩固而遇到瓶頸的中高級程度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