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擺脫學校死板教學!從來沒想過英文文法可以這麼好玩!

2020/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英文文法一直是很多人苦惱的地方,許同學也是其中之一,以前上英文課都只會考試,但遇到外國人要使用的時候,卻老是湊不出完整一句話,自從加入希平方玩轉文法後,真的有停不下來的感覺,讓他從英文文法苦手變高手!
學習英文,文法一直是很多人苦手的地方,我,也是其中之一,以前上課英文課都是填鴨式的學習,雖然考試都考的還不錯,但是卻都變成了考試機器,只會答題,不會活用,偶有機會遇到外國人或是去國外時,要使用的時候,卻老是湊不出完整的句型,一旦要說出口時,就一直在思考著,唉?是用這個句型嗎?唉?是用這個時態嗎?唉!唉!唉!
看到希平方推出玩轉文法後,號稱邊玩邊學,就一直很有興趣,想試試透過不同的學習方式,讓苦腦我已久的英文文法結構,可以重新認識與學習,也想看看玩轉文法到底是怎麼個有趣法?

玩轉文法推翻傳統教學,學員一致好評!

試了玩轉文法後,真的有點停不下來的感覺。每晚利用睡前一小時玩一下,跟著老師的指導一步一步的進行,阿帕哥跟老師一搭一唱的會話與情境,會讓人想一直的玩下去。而且老師聲音溫柔好聽、聲音清晰、還有台語也講的很流利。

結合情境式學習,學習無負擔!

也有使用不少的情境、人物、梗來幫助學習文法的時態、變化、規則,非常的有趣,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玩到超過預定要睡覺的時間,會有種「我再玩一關就好…再一關,再一關就好!」 的感覺。

隨時想上就上!課程不卡關!

一小段一小段的學習,需要的時間不用很多,半小時也足夠,課程還會反覆的幫你複習之前的課題,不知不覺中,漸漸的明白了以前很多半知半懂、模擬兩可的地方,也讓我真正的明白原來文法根本就沒那麼困難,只要把原理搞懂,再多加練習與使用,漸漸的也在潛移默化中,把文法學好了。

玩轉文法讓你英文文法苦手變高手!

雖然到目前還沒把全部關卡都玩完,但是學習到現在,我對玩轉文法的感想是非常滿意的,謝謝希平方團隊開發這麼好用的軟體,解救我這英文苦手,也謝謝阿帕哥跟老師!老師的聲音讓我的耳朵懷孕了>////<。希望我的英文能再持續的進步再進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