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玩轉文法,讓他徹底學會英文文法!

2020/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王同學是從國中起開始學英文,隨著課業越多英文也越難,終於英文變成無字天書,讓他對英文灰心喪志。自從最近接觸了希平方玩轉文法,讓他下定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從此對英文文法大改觀,越讀越上手,希望這種優質的英文文法課程,能夠幫助更多曾經在文法上跌倒的人!
我是從國中起開始學英文,原本都還好不困難,至少三次段考的英文分數都在85分以上,但是到了國二隨著課業越多也越難,終於英文變成無字天書,學了一會就又忘記了,或是就是搞不懂英文語法,實在令人灰心喪志。之後幾乎只是應付心態,就算買了初級英文文法書來念,還是覺得艱澀難懂,無法堅持念完它,似乎我的英文程度已經無法提升。直到最近發現希平方玩轉文法的課程,它讓我再次燃起征服英文文法的野心。

玩轉文法,讓我把文法「撿」回來了!

首先玩轉文法包括完整的文法課程,省去我的擔憂,不用怕學不完整,而且用類似闖關的遊戲方式讓人逐漸喜歡上它的學習方式,而不會感到無趣,特別是所有課程都是影音短片,讓人沉浸在它的情境式教學故事裡,當下加強學習記憶與理解力,而且在一些人們容易混淆不清的地方都會有用問答方式來解析與釐清真相,避免學習者漏掉小細節。

課程搭配複習,文法基礎穩紮穩打!

影片課程之後還有四種練習題材與對話練習,可讓學習者有四次的複習機制,並且測驗自己是否真的理解課程內容。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真的發現好多個我以前不懂的文法要點,例如介系詞by,我只知道by用在被動語法中,代表被誰怎樣的“被”,原來還用來表示在何時間之前的“之前”意思。還有也對動詞這個大魔王,有完整的理解了,經過課程有趣與精闢的解說後,我對所有的時態變化的句子,已經能很快地判斷出來,進而理解句子的意思。我甚至發現我以前還會把形容詞與復副詞搞混,也才知道原來副詞也有比較級與最高級呢!

玩轉文法搭配攻其不背,英文一次到位!

我覺得在學習文法的期間,如果仍然有在學習其他的英文課程,例如希平方的攻其不背課程會發現你對英文句子的理解,會有明顯的提升,特別有種相輔相成的功效喔!也讓我更有信心能學好英文!

50堂課徹徹底底讓我對文法改觀!

最後,我目前已經上超過一半以上的課程(上過50堂課),卻不會有越讀越難的感覺,反而是越讀越上手!不會有壓迫感,真的很棒!希望這種優質的英文文法課程,能夠幫助更多在文法上跌倒的人!也希望我的心得分享對想學好文法的大家有幫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