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玩轉文法拯救了我的英文文法!

2020/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2019/09購買希平方玩轉文法的學員。從學生時代到現在,英文一直都是我最害怕的東西,只要遇到有英文的考試,我的分數都會被英文給拉下來而無法得到很好的成績,我好灰心好懊惱。直到遇到了希平方玩轉文法,我真的太開心了!英文文法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我的文法觀念,瞬間通了,真的很神奇!
有一天無意間上網時,讓我發現了攻其不背希平方文法的網站,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就先買了攻其不背的課程,因為先天的不足,我想把英文基礎打穩,加上希平方玩轉文法課程有在特價,詢問了客服人員相關問題後,就勇敢地購買了,想說英文已經那麼爛了,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

玩轉文法大大顛覆了我對文法的刻板印象!

以前的我,自己看文法書時,看到文謅謅的文字,根本看不懂用法,看著看著就想睡了,所以文法書永遠都翻不到第二頁,就這樣半途而廢,但是,自從使用了希平方玩轉文法後,生動活潑的課程,用故事的方式教我們文法,讓我在學習中,一點都沒有睡意,反而想繼續看下去。

上課時間彈性!隨時隨地想上就上!

雖然我的工作很忙碌,平日下班回到家,等到可以唸書的時候,可能已經很晚了,但是,希平方文法課程,讓我隨時隨地任何時間都能上課,而且在學習新的課程之前,會先帶你複習之前所學的內容以及口說練習,雖然上的課程堂數還沒很多,但是,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以前不會的文法觀念,經過希平方玩轉文法課程的訓練,我的文法觀念,瞬間通了,真的很神奇。

快速打通文法任督二脈!

而且幾堂課上下來,感覺文法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我真的太開心了,之前買了那麼多的文法書,都抵不過這生動有趣的希平方玩轉文法課程,我真後悔,沒有早一點遇到它,相信我繼續上下去,到時候文法一定會很厲害。

課程不分年齡,只要有心就可以!

誰說玩轉文法課程只能給小朋友學習,只要有心,任何年齡層的學員都可以參加。
很謝謝希平方玩轉文法的製作團隊,有這樣的一個學習平台讓我學習,我想,在我英文學好之前,我會一直使用貴公司的希平方玩轉文法課程及攻其不背課程,謝謝您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