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知道床很寂寞?

2019/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去安慰了一張床,」女孩對我說。
她是在Facebook上認識的那個男人,男人說自己的床很寂寞。
男人說它太大了,每天都想有人抱著它,他一個人無能為力,想找一個有愛心的人,與自己一起,安慰那張寂寞的床。
她去了,發現確實是一張很大的床,佔滿了整間臥室,可以說,那張床就等於那間臥室。
「睡覺時,你感覺自己孤單,是因為床太大了,如果床小的話,你只會感覺自己窮。」
男人承認,自己窮,所以定制了這張大床,「我只想感覺自己很孤單,不想感覺自己很窮。」
「生活在這座城市,自我安慰是唯一能治癒自己的方式。」
「我一無所有,只有這張床了,」男人說,「最近我發現,床很寂寞,床那麼寂寞,我睡上去,都感覺冷,所以我想找一個人,和我一起安慰它。」
「你怎麼知道床很寂寞?」女孩問。
「寂寞這種情緒,根本不需要說,床即使不會說,你也能感覺到。」
男人示意女孩躺上去,自己感受一下。
女孩躺了上去。
「果然,」女孩嘆道,「嘖嘖,抱我。」
男人上床,抱住了女孩。
女孩對我說,我們抱在一起,躺在床上,卻感覺像是赫維灣唯一一頭用詠唱調發聲的座頭鯨那麼孤獨和寂寞。
我問後來呢?
「後來?」女孩說,「像所有的後來一樣沒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