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病了

2019/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我的貓病了。
-可我不是獸醫,何況我還是個心理醫生。
-我的貓就是精神錯亂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
-看見老鼠的時候。
-症狀?
-世界觀崩塌。
-貓的世界觀你看得出來?
-世界觀崩塌的臉我看得出來。
-莫非你的貓怕老鼠?哈哈哈,像哆啦A夢。
-不怕。
-那為什麼看見老鼠會世界觀崩塌。
-你才是醫生啊。
-可你是主人啊。
-故事是這樣的,那天,我正在逗貓玩,家裡進了只老鼠,我喊一聲,有老鼠,老鼠,抓住那只老鼠。然後我貓的世界觀就崩塌了。
-你的貓以前沒見過老鼠?
-沒見過。
-寵物的悲哀。
-難道不是幸福?
-你是個樂觀的主人。
-悲觀也好,樂觀也好,世界只會越來越糟。
-要不要我幫你也看一看,掛號費免了,門診費和你的貓一起算。
-謝謝醫生,我沒病。
-來我這都這麼說,真奇怪,去其他醫院的人都會說,醫生,我的病怎麼樣了。
-醫生,我貓的病怎麼樣了。
-貓很可愛,有名字嗎?
-老鼠。
-哪裡有老鼠!
-我的貓,名字叫老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