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WHEN you refuse to learn a lesson one way, it will be presented to you in another way. There is always the easy way, but when you refuse to accept it, the more difficult and complicated way will be presented to you. Why not learn your lessons the easy way? Why not be like a little child, eager and receptive to all that is taking place in your life, and unfold with it all in the most natural way? That is My plan for you, so why make life difficult for yourself when it is not necessary? It only holds up progress when you do. You will find, as you learn to put Me first before all else, that everything will fall into place perfectly. When you can raise your consciousness and keep it raised to a spiritual level in life, to what matters, then vast changes will take place and life will unfold for you without any effort. Life is very simple. Why make it complicated for yourself?
  當我以一種形式拒絕學習一個課題,它就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出現在我面前。簡單的方法一直都有,但當我拒絕接受它時,它就會以更加困難與複雜的形式出現。為什麼不用那簡單的方法去學習我的課題呢?為什麼不像一個孩童一樣,對我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都充滿熱情並樂於接受,以最自然的方式與它一同展開?這就是上天對於我的計劃,因此為什麼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將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困難?當我這樣做時,只會耽擱一切的進展。
  我會發現,當我學習將上天放於其他所有事物的首位時,每一件事都會完美地變得有條不紊。當我能夠提升我的意識層面,並在生活中,持續將它提升至一個靈性的層面,至最重要的事物中,巨大的改變就會發生,而生活會為我展開,無需任何用力。生活是非常簡單的。為什麼我要把它變得如此複雜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ly 2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uly 2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uly 2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uly 2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uly 2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uly 2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July 14 2023 Cousin, his wife and son came back to visit us.July 14 2023 Cousin, his wife and son came back to visit us. I am so happy. 📷Happy 70th birthday to Uncle 📷📷In good health 📷📷📷📷
Thumbnail
avatar
Mooncat299
2023-07-25
月記|July .愛是一個流動的圓 想用「愛」來做為這個月的總結。 這幾年工作越來越忙碌,去年經常灰頭土臉想離職,今年起竟逐漸忙碌卻不慌亂,安定在其中的原因,我想是感受到豐盛的愛。 「宇宙會給予我們生命一切所需,只要你願意相信」 有能力付出不要吝嗇,有需要協助不要擔心麻煩他人。 之於我,一向習慣付出,請求協助需要練習,然而情誼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3-07-24
艸宀谷遊記:July 13 釜田市場小吃巡禮與樂天超市這九天來,我們用雙腳走了將近104公里、21多萬步,雙腳👣長繭破皮也覺得好玩,黑了一圈,有沒有精瘦就不知道了,哈。 在腦海中盤點還有什麼釜山小吃還未品嚐,來去當地阿珠媽最愛逛的釜田市場,早餐就在釜田市場外的英子刀削麵店解決,我們單點黑兮兮炸醬麵、湯頭一級棒的刀削麵、還有一籠晶瑩剔透的蒸餃
Thumbnail
avatar
艸宀谷
2023-07-17
艸宀谷遊記:July 12 羊角汗蒸幕、廣安海岸風情、西面站亂亂吃晃釜山24小時通行券的最後一個項目,我們決定來去24小時營業、沒有年齡限制的Aqua palace hotel來去汗蒸幕。 韓劇經常看到的場景,真實在眼前上演,進去之後先洗澡,每個人都像新生兒般赤裸,坦蕩地在大家面前洗澡,說也奇怪,他們的自然自在,本來有點侷促的我們,也放開來沖澡,還輪流到不同溫度的
Thumbnail
avatar
艸宀谷
2023-07-17
Happy 4th of July! 鳳凰城的美國獨立日國慶煙火一日體驗來到美國邁入第四個月,第一次體驗國慶日是什麼樣子~ Independence Day / The Fourth of July 美國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 / The Fourth of July)日期為每年7月4日;是紀念美利堅合眾國西元1776年7月4日於大陸會議中在費城正式通
Thumbnail
avatar
Hsueh
2023-07-07
July後來意識到了,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avatar
j
2022-10-10
《七月日記》July 27th, 2022只要放下了自己的心魔。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2-07-27
《七月日記》July 18th, 2022少了塵世的喧囂,心就愉悅的微笑。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2-07-18
Happy 4th of July🇺🇸Happy 4th of July 7月3日老公隨意滑手機, 發現autocamp有人cancel, 立馬手刀用原價訂到一間, 所以, 我們熟練的把東西買好, 要去autocamp過獨立紀念日。 難得下午兩點就到了, 無奈客滿人太多, 還沒清掃完, 到下午4點才check in 在等待的中間,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7-06
《七月日記》 July 27, 2020學習一項新的技能就像練肌肉,要經常鍛鍊,才會突破,才能成長。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