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的世界:地球》的5步指南

2019/1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 下載並安裝
這是《我的世界》地球指南中的第一步。 Minecraft Earth遊戲是免費玩的。這是一款增強現實遊戲,您可以從Playstore或Apple商店下載。但是在此之前,您應該檢查《我的世界:地球系統需求》。之後,您可以使用Microsoft帳戶登錄。然後單擊播放按鈕,遊戲將開始。
#2 收集資源 
Minecraft Earth與原始我的世界具有相同的概念。玩家需要收集資源。但這是一個增強現實遊戲,只有您自己走動時,遊戲中的角色才會移動。當您走路時,遊戲中的角色也會朝相同的方向移動。您會看到諸如草,樹,小怪或有時是神奇的寶箱等可輕敲的東西。您可以在地圖中看到可觸碰對象,您必須沿著可觸碰對象的方向移動才能到達它們附近。這是《我的世界》基本地球指南中的重要步驟之一。
地圖上的Tappables
您必須點擊tapable才能將它們收集到您的庫存中,這將是您在遊戲中構建各種結構的資源。每個可輕拍都會給您不同的獎勵。輕敲樹會給你木版畫,輕敲胸部會給你驚喜的回報。通過收集資源,您還將獲得經驗值,以幫助您在Minecraft中達到更高的水平。達到每個新的五個級別後,您將解鎖一個新的構建板。
通過遊戲,您會遇到不同的怪物。這也是可輕敲的,您可以通過輕按它們來將小怪收集到清單中。因此,當您離開房屋時,請嘗試從您附近的可食用物品中收集盡可能多的資源。
#3 建築結構
這是使遊戲變得特別的主要部分。在“我的世界”地球構建模式下,您將使用增強現實構建結構。當您點擊第二個選項卡時,遊戲的遊戲構建模式將打開。您可以在構建模式下看到構建板。構建板不過是我們可以在增強現實中構建結構的空間。這些構建板帶有默認結構。您可以清潔它並在上面製作自己的結構。為此,您可以使用遊戲中收集的資源。根據《我的世界:地球指南》,您可以移動此構建板並將其放置在任何位置。
在增強現實中構建板塊
您只會得到8 * 8的構建板,其他大尺寸的構建板(例如16 * 16或32 * 32)只能通過在遊戲中升級來解鎖。
拼板尺寸8 * 8
#4 玩冒險
這是《我的世界》地球遊戲中最令人興奮的部分。當您四處走動並收集資源時,在地圖上會看到紅光束(冒險燈塔),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冒險經歷。要玩冒險遊戲,您必須點擊它。在Minecraft Earth中玩冒險不過是生存模式,因為在這裡您會遇到很多可能傷害到您的怪物。但同時,您可以獲得很多稀有資源,例如鐵,鑽石,煤炭和有價值的礦石。使用鎬,您必須深入挖掘冒險。
《我的世界》歷險記
死於冒險的可能性很高,因為您必須在遊戲中面對許多小怪。而且,如果您死於冒險,那麼您在冒險中帶來的任何資源都會丟失。冒險冒險是值得的,因為您將在冒險中獲得隱藏的寶藏和有價值的物品。
#5 邀請朋友
在構建模式下,您可以選擇使用QR碼邀請朋友。通過掃描QR碼,您的朋友可以與您一起在Build Plate上進行構建。您和您的朋友可以與同一個構建板交互以一起構建結構。另外,使用“我的世界”地球代碼掃描選項,您可以與朋友一起玩冒險遊戲,在那裡您既可以收集資源,也可以與暴民戰鬥。要一起玩,您和您的朋友應該在同一地點。
邀請我的世界的朋友
因此,這是玩我的世界:地球的基本指南。使用《我的世界:地球指南》,您可以開始玩Minecraft Earth的旅程。
為了支持我們,請幫此篇文分享或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勇者鬥惡龍Walk
勇者鬥惡龍Walk
本作是一款結合位置情報技術的現實世界 RPG 遊戲,玩家將可於真實世界中扮演《勇者鬥惡龍》主角,展開獨特的冒險旅程。玩家可沿著遊戲內地圖上的目的地於現實世界中漫步,與村民們交談並接取任務,或是將打倒隨機出現的怪物提升實力,整頓裝備再前往挑戰更強大的敵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