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抽脂心得|大公開

2020/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知道有抽脂手術這個選項,一開始很害怕, 而且又一堆人說運動就好運動就好,為何要讓自己手術去減肥, 自然就是美之類北方人會說的話語, 是啦運動很好,但我就是沒時間沒體力沒毅力沒心情, 誰不知道自然就是美。後來深深考慮了很多,我決定去諮詢看看!。以下分享我的手臂抽指心得
找了一間好評滿多診所,成果照也都很厲害,諮詢完畢後就立馬預約了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進手術房,醫生會先將需抽掉的劃上記號,接著美麗護理師會一起幫我全身消毒,躺上手術檯上等舒眠麻醉入夢鄉。 醒來後,大概經過四五小時吧,塑身衣已經在身上了, 頭稍暈但尚可接受,接著坐車返家。 其實我是很能忍痛的人,第一天脫塑身衣時,說痛還好,感覺大概像是昨天運動了五小時的痠痛感,可接受範圍內,手臂外側及大腿內側皆有一片瘀青,學著自己拿著鏡子換藥,且認真看看自己的傷口,其實醫生真的都把傷口用的很小、縫的很漂亮
網站上是說,抽脂過後心情和外觀的變化可以分成五個階段,分別是
1.繃帶期:1-7天(這個我有符合,前七天真的是塑身衣包整天的)
2.倦怠期:8-15天 ( 除了心理上的倦怠我生理上也很倦怠,每天都想睡覺)
3.失望期:16-25天(所以今天是第15天了我後續還要焦慮十天左右嗎?)
4.紓解期:26-42天(意思是看破了半放棄狀態嗎,怎麼覺得字面上很消極)
5.滿意期:六週之後(現在第二週我還有四週要堅強)
以上不知道以上是醫生有感而發寫出來的東西還是真的有人針對抽脂的消費者做研究,目前為止八九成準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王祐誠
    王祐誠
    專門分享網路上各類資訊,以及生活中的各種學習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