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一切都只是我不肯放過自己

2020/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連續幾天我都夢見你了。
夢裡的我們,像沒事一樣,好開心啊。你不是突然出現在我身邊,就是在教室裡等我,然後逗著我發笑或發怒。而我總是在醒過來後才想起,我們已經無法再回到當時那樣了。
那時的我們,已經離現在好遠好遠了,遠到我都記不清我們是怎樣變好,又怎樣生疏的。
不過連續幾天這樣夢到你,我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我潛意識裡,對你還是藏著愧疚呢?那些幾乎可以將我吞噬的愧疚,是不是只是我自以為平息已久,事實上它們正打算再回來喚醒我呢?那麼究竟先前我努力的療傷,也是我的自以為是嗎?我會不會只是藉療癒之名,在逃避面對我心靈的傷口呢?
好荒謬對吧,一心想療癒自己砍下的傷口,卻也同時在逃避面對自己的懦弱。
為什麼過了這麼久了,在夢中見到你,我還是會心痛呢?
我原本以為,我早就無夢了。
S,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這已經不是你原不原諒的問題了,一切都只是我不肯放過自己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