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畫創業-百貨服務業

2020/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資,對我來說其實不陌生,從郵政儲蓄、基金買賣、股票投資、租賃業投資等,甚至是房地產,我在職涯中多少有涉獵,而心中其實一直想要自己做老闆!那就是創業。
我的心胸不大,只想做簡單的小物買賣,也曾想要賣小時候愛吃的車輪餅,除了愛吃,就是想要做複合式的買賣,也是一種分享的心情,將自己最愛的口味,做給大家吃,順便做生意營生。過去我在製造業職場中奮鬥,現在我離開職場了,心裡面創業的熱情又湧現,只是還在做功課中,畢竟服務業、餐飲業不是我熟悉的行業。
我做什麼功課:
  1. 投資房地產時,刻意尋找店面的房子,評估適當的物件。
  2. 詢問會計師,開立時體店面的準備。
  3. 請教已在百貨服務業的朋友,請教細節。
看來只差臨門一腳的樣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