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in Fashion-前瞻時尚】小小觀後感(雷)

2020/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看這麼讓人舒心的實境秀了,服裝設計師們的比拚真是讓人眼花撩亂讚嘆不已。沒有太多不必要、讓人頭疼的Drama要素,大部分的設計師專注於作品上而且相處和睦愉快,互相欣賞,情誼真摯,讓人感動。
一開始兩兩一組對一個創作者來說是一大挑戰,溝通與妥協似乎本質上和藝術有所偏差,看著他們合作有的順利有的不斷磨合,有的磨合不來也是挺有趣。到了個人戰的時候屬於自己的那個部分完整跳脫出來我也終於呼出一口氣。
又再次感嘆天才們的創造很驚人,看得我口水直流。對衣服沒有太多講究沒什麼研究的我只得臣服於大家的作品下。不過很想吐槽每集兩位主持人的穿搭實在太不合我胃口,很好奇這些設計師們怎麼看他們身上穿的那些衣服,呵。
設計師們快點評一下我們評審~~(誤
明明是對手卻一直在幫助對方的紳士丹尼爾QAQ
真的特別喜歡進到決賽的丹尼爾和金珉周。丹尼爾的個性實在太善良太讓人喜歡了,長得也好好看,EQ超好,好像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難不倒他,別人的問題他也可以一一幫忙解決,幾次跪在螢幕前膜拜他的品德。服裝的部分也總是很完美簡潔,非常英國紳士的感覺。
讓我感動的丹寧拼布洋裝QQ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珉周的設計,有韓國的風味,色彩的運用實在驚豔到不行。哭著看她最後的決賽時裝秀,太美了!只有臣服,只有讚嘆!評審也無暇去評論什麼剪裁版型實穿性等等,只能一直驚嘆,這一定就是人被藝術感動的真實反應,說不出理由,無法分析。
珉周的設計之一
可愛的珉周

本人個性也很可愛,很獨特,大家似乎都很愛逗她,好喜歡。
真的祝福這些厲害的設計師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啊。如果有第二季我也會蹲的QAQ
(不過,可不可以多多回收利用那些碎布垃圾啊,像我們超可愛的丹尼爾一樣Q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極主觀之電影、劇集、綜藝、書籍等等觀後感想、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