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天 口罩

2020/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我沒有去藥局排隊買口罩,除了家裡還有以前買還沒用完的幾片「存貨」外,也因為不想花很多時間在提早到場排隊上。
但口罩是消耗品,在沒法「進貨」的情形下,我也開始重覆使用,人人都戴起外科口罩,我和你、你和我說話的時候,我們倆的口沫應該都不會沾到彼此的口罩上,所以每次外出回家後,我把口罩內、外用溼布輕擦灰塵後,掛在陽台以自然風風乾、以陽光曝晒口罩。
2020不過度消費的一年……我沒有(無法)買到口罩,算是沒有「過度消費」嗎?
如果從『我目前家裡還有口罩、我可重覆使用口罩、我不刻意囤積口罩』的角度來看的話,好像算是沒有過度消費。
但是如果從我不買『我很想要但是我不需要』的商品角度來看的話,「口罩」這個商品根本不能在這個專題登場,因為,我不想要排隊才能買到的口罩。
所以這篇就是整個自打嘴巴的意思?!XD
圖片引用自藍鷹牌文青口罩商品網頁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9會員
436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