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天 核桃小魚干

2020/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到這家賣場的時候不常走到冷藏區,今天趁客人較少,走去逛逛,看到了「核桃小魚干」。
煎得酥酥的小魚干跟炒得香香的核桃,和著焦色的蜜糖,還有白芝麻粒,全部都是我覺得很想吃的食材……
小小一盒,大約手掌大一點而已,商品牌上的價格是3xx元!看看左邊更大一包的香腸、右邊也蠻大包的火腿排,價格都沒有它貴;為什麼核桃小魚干這個商品要這麼高價呢?因為核桃貴嗎?還是魚干貴?還是處理過程很複雜?如果它是2xx元我就會買了嗎?1xx元就更不會懷疑就下手了吧?未來它有特價的機會嗎?到時再來買嗎?會不會是季節商品現在不買就吃不到了呢?
人生路上,小魚干早就吃過了、核桃也吃過、蜜糖當然知道好吃,白芝麻通常是香而已本身沒有很明顯的味道……但大家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好像還沒吃過耶?!XD
突然發現,原來一件商品價格便宜一些,會變成我的「需要」,如果價格太高,就會變成我的「想要」。(這樣說來我的標準根本不在商品身上嘛……〈在荷包身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417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