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行者與療癒他人

2020/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剛接觸身心靈學習還是麻瓜的時候,朋友跑得比較快,在跟我分享牌卡,以及抽牌卡的經驗。這附牌卡給他最深的印象就是這張“你是強大的光行者”
那時候聽起來覺得很炫呀!成為光行者,如同天使一樣用光照亮他人,療癒他人~聽起來就覺得好棒!然後,就好奇得問他,那,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光行者?
朋友說了很多個判斷方法(其實他第一句話是說“你就是呀!還要問?”)但本人不相信就是不相信~哈哈哈哈。後來,朋友拿出這副牌卡,在我面前洗了幾下,問我要不要抽抽看?
好Der,我這副牌卡的第一次接觸~也是這張 “你是強大的光行者”(當下真是頭皮發麻)朋友大笑說~我沒有作弊喔!!
從那天開始,就反覆得想著光行者這個角色是什麼?
我要做什麼才會符合光行者這個天命?這個問題倒是困擾了我好久~
慢慢得發現,不是我要做什麼可以成為光行者,而是我不管做什麼,是否可以把光帶給大家。如此打破了對光行者這個角色扮演的迷思~

而今天跟朋友的對話裡面,又忽然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朋友的上半場人生過得挺“戲劇化”,大約就是撒狗血鄉土劇那種~
在他逐步自我療癒後,慢慢與過去那個人生和解,也因此開始做療癒他人的工作。很多時候跟他相處,會覺得自己實在很不像療癒師,因為我很多時候拿不出同理心,而他無論是否同意對方目前的選擇,但至少可以同理他們。或許就跟他的過去有關~
嗯~今日心得來了!原來療癒師在療癒他人,最終的目的還是會回到自己!!!
這不是自私,是能量回歸。
有些療癒師的療癒是在與 “過去的自己和解”
我的療癒是在“滿足對人性的好奇”
而不管是哪一種,療癒本來就是雙方的,在兩個能量碰撞的各自收穫,最大的重點是,要開放意願回來愛自己,所有療癒才會啟動喔!
#好得來許願什麼時候回學校唸個心裡諮商相關系所
#來滿足我對人性好奇的慾望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