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水 -塔羅x療癒-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觸卡牌邁入約有三個月個日子多,不算是具有經驗豐富的解牌者。
更多時候只是個療癒實習生
「療癒自己,冶療癒他人。」
且要滿足「自己狀態是OK,才能去幫助他人」這個條件。
為此,即使我是管理者,也要不定時給自己充電、提升自己知識閱讀。
此時受朋友邀約,合創了塔羅x療癒的小粉專。
主軸由友人塔羅占卜為主、副的項目則有大眾占、療癒小提醒
起初很猶豫這件事,在塔羅市場普及化後,還未到飽和,但已是競爭激烈狀態。
萬事起頭難,各種難。
發想名稱、設計頭貼、開設頻道、內文排版、不定期小活動、選色、選字......、
影音頻道、線上占卜(未定)等......。
由於暫時都是一人作業,每天能做的事情有限。
但當開始後,這個IG粉專就開始賦予生命了。
初期建設很辛苦,從零開始、直到幻化成真實,以自身能力協助他人。
承上句,通常都把自己說的很偉大,要幫助世上所有人之類的詞語、彷若自己就是救世主轉世一般。
世上的人們,無論神棍還是神蹟、受人批評還是膜拜,斂財或是慈善,心中的一道界線,永遠只有自己知道。
我們有能力改變他人嗎?
可惜,我沒法給予答案。
不如問問你自己(或內在的自己),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世人力量再微小,都是付出的匯聚,捐款或善事、鼓勵或讚美,只是竭盡所能罷了。
我想起那句「初心不負」,是個很好提點自我的。
有幾人能做到,那就不得而知了。
共勉之。
鏡水 -塔羅x療癒-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110.11.2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