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人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杯咖啡裡,最迷人的是什麼?
香氣?吧台手?故事?
還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8內容數
    在那個世界裡,每個人都在愛咖啡。 但他們真正愛的是:別的東西。 Why do I need coffee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usicaf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儀式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心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畫說書|《此生,你我皆短暫燦爛》:「最私人的,即是最有創造力的。」一封寫給不識字母親的信、飄洋過海來至美國的移民家庭三代,交織成這部深刻且赤裸、美麗與痛苦並存的《此生,你我皆短暫燦爛》。 「最私人的,即是最有創造力的。」如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的得獎感言所述。這是一本私密到近乎不堪,在你耳邊輕聲的吟詠,然而也美的驚人、詩句後的爆發力毫不留情的砸向你。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1-06-14
    純粹是最動人的詩|在陳奕迅的歌中搜尋記憶不如這樣,我們一起擁抱到天亮。如果關懷是種補償,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6-10
    旅遊|全世界最大,也是最迷你的圖書館你知道全世界最大的圖書館是哪一座嗎?是藏書超過二億ㄧ千萬冊的美國國會圖書館?有一億七千萬冊書籍的俄羅斯國家圖書館?還是位於倫敦,擁有一億三千萬本書的大英圖書館?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06-08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8—偏T是最迷人的人類過了馬路,前面右邊2家的咖啡館就是我們約見面的地方,因為時間有點早,我還在想我要待在什麼地方?當下沒事幹,眼光不自覺地隨著她的身影而去,喔!她進了那家咖啡館耶!我呆在人行道上,這個衝擊讓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我喜歡的這個人也進去那家咖啡館,我要見面的妳也約在那裏,那那那~~~,我等一下到底要看誰呢?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17
    台鐵最迷人的小站都在這裡──東部幹線上的特色小站台灣鐵路是我國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鐵道系統,也是我國目前唯一的環島鐵路,台鐵不僅是許多人上班通勤的選擇,更是出外旅遊的得力助手。究竟是哪些別具風味的車站值得分享以及推薦,那就跟著筆者的一起來趟東部幹線深度遊吧!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0-28
    〈影音食譜〉焦糖奶油醬—減肥路上最迷人的反派角色做焦糖醬的過程我深深感受到此醬的邪惡之處,因為所有甜點都可以做微糖除了焦糖,因為焦糖就是糖做的!偏偏他甜蜜之中又帶點苦味、鹹味,可以讓人產生「不會太甜」的錯覺,但不管你吃起來甜不甜他終究是糖。如果你願意攝取超多糖份也再所不惜的話,就來看怎麼做焦糖奶油醬吧,因為它真的好吃到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09-06
    神秘又迷人的30歲, 是重組理想自己的最好時間點 記得在即將踏入30前, 對30的想像是焦慮的, 因為對20來講, 是如花樣般的年華, 那樣無所畏懼的綻放, 可以大膽的冒險闖蕩, 放眼望去的世界, 猶如充滿閃亮光芒的無限希望, 可是30就像是進入一個瞬間就得變身成有所成就的真正的大人。 20和30被社會用差別極大的眼光期待著, 在20的尾巴像是帶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