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傾|無法辯駁的誤解! <第3篇>

2020/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幾年前,自己常常陷入【我明明不是這樣想的,為什麼他要這樣想我】無限循環的糾結裡!😵😣😖
📍把自己從主動邀約的角色,轉而成被動的角色,恰恰好你都和異性相約的時候,你就成了「重色輕友」!
📍連續加班了四天,手上的事務告一個段落之後,剛好可以準時下班。老闆就會在你下班後的5分鐘急著找你!還會怨你為什麼那麼準時!
📍好不容易洗衣服裡的衣服曬好了、地板拖乾淨了、垃圾收好了、洗碗槽裡面的碗也洗完了,就在你剛剛坐下來喘口氣的時候,就會有人說「你整天沒事在幹嘛」!
總是為了他人的誤解而感到氣憤、而感到憂鬱難過!😧😦☹️😯

漸漸的,我不想再去在乎他人如何想!
只想認真的做好自己,就好。

也明白了不需要在他人的眼裡做的完美,只需要自己認為完美!
一直在意著他人怎麼想的同時,你忽格了在乎「自己怎麼想」!
我並不是在過一段〝為他人而活的人生〞啊~
只需要花點時間去釐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真的把重心都放在自己喜歡的事務上,你會過的比較開心!
也許,真的把時間都花在自己想學習的知識,你會過的比較充實!
為什麼要接受他人給予的空虛、與不快樂!
我可以自己讓自己過的充實、且充滿挑戰!

今天從13樓搭電梯下樓,電梯門一打開,滿滿滿滿滿的菸味🚬🚬!
像是剛剛載了10個老菸槍!(電梯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憋了幾秒的氣,心想,究竟是10個老菸槍、還是1個1天抽10包菸的傢伙?!
這個時候,電梯門打開了,忘了是第幾層樓,進來一位也要下樓的女生,
空氣中的味道,重到她也聞到了,並且瞥了一眼看了我一下!
(怎麼電梯裡只有我和她二個人...)
(怎麼電梯裡只有我和她二個人...)
(怎麼電梯裡只有我和她二個人...)
當電梯門打開一時候,
我心想「她一定認為我是一個老菸槍,認為那味道是我身上的……」因為,電梯裡面就只有我一個人。
完全無法辯駁的誤解啊~~~。
回頭想一想,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怎麼想?
身處在充滿菸味的空間,自己也很難受啊!
為什麼總是要把
他人擺在自己之前……。
#積沙能成塔第3篇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菸味的人卻要讓人這樣誤解
#算了吧這個人也不認識我
#何必在乎一個不認識的人怎麼想我
#但這件事還是在我的腦中待了一整天
菸霧迷漫的環境裡就像有隻隨時會吞噬你的惡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