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音樂玩咖

2020/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喝咖啡嗎?」
「對。」
「那進來。」
下次,我應該要說:「我要來彈琴。」

這家店,我來來回回看了半年,終於等到可以進去的日子。
GOOGLE上明明標了:星期日有開。
走到門口卻掛了:「休息中」
我不甘心的往內張望,終於看到一張張望我的臉。
聊熟後,老闆才跟我說:「看起來像會喝咖啡的人,我才讓他進來。」

天啊!這要怎麼看?
比看會彈琴還難吧!

當「音樂咖啡」遇上「音樂玩咖」…
當「musicafe」遇上「musician’s cafe」…
音樂玩咖—四個字裡藏著:低音譜號+四分音符+四分休息符+全音符。
老闆是豎笛高手,連招牌上都有豎笛!
現場還有一台古典鋼琴,吧台上有五線譜,
連牆上的畫都暗藏五線譜!(看有沒有人找得到?附圖中有)

這裡沒有餐、沒有甜點,老闆說:
「本店最厲害的是黑咖啡,所以你最好點上一杯,不然……黑黑黑」
一杯黑咖啡,就夠從陌生到熟悉。
「黑黑黑…」這就是一個例子。
如果你是咖啡玩咖,就來這裡玩音樂。
如果你是音樂玩咖,就來這裡喝咖啡。
如果你二個都是,那你不能不來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