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 花樓-難以忘懷義大利麵

2020/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亮舒適的花樓三店
某天素食室友約我去吃飯
神神秘秘的說找了一間我一定會喜歡的店
那是第一次到花樓三店
本來第一次到訪的時候就想為他寫一篇文章
不過摸著摸著就拖到了現在(汗
花樓三店是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就會約素食室友去吃的店
我猜想他應該和之前的小太陽義大利麵有點關係(廚師可能一樣?
因為他們的泰式松阪豬義大利麵的味道幾乎是一模一樣
泰式松阪豬義大利麵
這是我最愛的泰式松阪豬義大利麵
所以我猜想他們應該是有一點關係的吧(?
很喜歡這面牆的斑駁感
很喜歡這面牆
不得不說,素食室友果然很了解我的TONE調
整間店的裝潢都超適合拍照
斑駁的牆面、綠意盎然的植栽、古老的抽屜藥櫃(?
還有有點陳舊感的擺飾
第一次到訪的時候,剛好時間較早
所以在等餐點的時候,不小心就多拍了幾張照片(因為太美了
玻璃天花板
有點古味的牆面
小擺飾
是不是超好拍!!!!!!
每次去吃都看到很多閃閃發亮的人一直不斷的拍照(眼睛閃亮亮
這次去的全部餐點
雖然素食沒有很多,但是如果聚餐時真的找不到餐廳,也可以考慮一下花樓喔!
這次點的餐點如下
泰式松阪豬義大利麵
泰式松阪豬義大利麵
推薦度★★★★★
辣度★★
不太能吃辣的我,每次去花樓卻一定都會點這道
酸酸辣辣的感覺真的是太好吃了
推薦給不太能吃辣的人,或許可以從這道開始慢慢練習吃辣喔~
田園野菇義大利麵
田園野菇義大利麵
推薦度★★★
菜單上唯一的素食餐點,奶味比較重
不想吃肉的人或是喜歡吃白醬的人都可以考慮這道
吃起來挺清爽健康的
麻油雞麵
麻油雞麵
推薦度★★★★
也是不辣的一道餐點,湯頭超級好喝
本來在菜單上看到麻油雞麵以為會和其他義大利麵長的一樣
結果居然是端上麻油雞麵線的感覺
在這樣氛圍的店看到這道餐,整個超級衝擊(雖然也是很好吃啦w
因為湯的部分沒有辦法做成素食
所以素食餐點的湯就換成了麵包
雖然說價格比之前的小太陽再稍微貴了一些
不過整體氛圍和口味都是我愛的
所以便收入口袋,變成愛用店囉~
以下附上似乎改過的菜單提供參考~
後來似乎有改過的花樓菜單

花樓三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6號
電話:06-221366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由奈小姐
由奈小姐
悲觀的人,或許是對世界有太多的期待 所以總是用太過嚴苛的標準去看世界 用盡全力也無法讓世界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只好削鑿自己,讓自己更貼近世界一點 一個喜歡閱讀、旅行、日文又充滿矛盾的人間流浪者。 雖然總是沒有歸屬的港口,但希望紀錄下這些漂泊的日常與生活片段。 希望在找到歸屬感之前,用文字來復健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