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消失的書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女兒的週末小約會,造訪「會消失的書店」和平青鳥,好幸運地找到離書店很近的停車格,門口的鏤空磚牆是一絕,註定要不停地按下快門。
書店內的陳設和佈置雅緻,每一個轉角都讓我驚嘆連連,每個休憩處都值得待上半天,累了、渴了,點份餐配上一杯咖啡或茶,好舒服的地方,唯一可惜的是室內有點吵,真的開放180天就要停止營業了嗎?太可惜了呀!
【和平青鳥】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89號
電話:02 2736 9572
FACEBOOK:和平青鳥
交通:捷運麟光站2號出口走路四分鐘
*門口有車位可以停車
*預計營業至2019年11月下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眾「生」相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生」相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年輕時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代課老師給學生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半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赢球就可以不擇手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消失的情人節-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會愛你總以為大哭大笑的電影才會刻骨銘心,沒想到貼近生活的故事卻耐人尋味。
Thumbnail
avatar
艾弗林
2021-08-27
消失的書展|《湖濱散記》: 喚醒靈魂野性的穿越之旅我的經典書目是《湖濱散記》 偶然之際,看見了從《方格子》寄來的信件通知,點進去後發現是一則關於書評的徵件活動,雖然看到的當下還不確定是否要寫,但也不經令我開始思量若要寫,該寫哪一本? 正當我腦海逐漸浮現《湖濱散記》這本書時,我看到信件的末端寫著:「整個世界都是我們想像力的畫布。」
Thumbnail
avatar
灰綠
2020-05-30
消失的書展:脆弱的力量這個世界就是用各種方式告訴我們:你還不夠好,從教育體制到社群媒體,鼓吹著平凡即平庸,但是每個人都是社會上一個重要的齒輪,我們的價值不該由得到幾顆愛心決定,想被崇拜只是為了撫慰你弱小的心靈。 從安全感到愛,從金錢到資源,我們都認為數量有限,覺得自己欠缺,這場永不停止的比較令人沮喪,讓我們遠離賽道吧!
Thumbnail
avatar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2020-05-29
消失的書展 | 卡繆《異鄉人》我的經典書目是卡繆的《異鄉人》。這部小說出版於一九四二年,是諾貝爾文學獎獲獎小說,也被譽為存在主義的代表作品。故事講述一場審判讓主角莫梭從正當防衛變成冷血的弒親魔鬼,藉由他人荒謬的行徑,呈現社會毫不講理的本質,並赤裸裸地質問他人與自我之間的矛盾,並闡明何謂真真切切地活著。
Thumbnail
avatar
布朗尼
2020-05-20
一間會消失的書店和平青鳥 座落在 台北市大安區的臥龍街裡 有一間書坊 叫做和平青鳥🐦 外觀是 玻璃與磚頭🧱集結而成的建築 看似復古卻結合現代 特殊的設計風格 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 這天下著毛毛雨 收起傘☂️ 推開大門 先被中央的大樹🌳給吸引了 圍繞在樹的旁邊 是一層層的階梯 順著階梯往上 是一列列的書櫃 透著光
Thumbnail
avatar
summershih
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