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超聚通啟動

2020/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聚能板抱在胸前,帶上頸環,把超聚通放手掌心,高高舉起,面對南方,面對宇宙,心裡默念 :
親愛的超聚通,歡迎你來到我家。
感恩你成為我和宇宙溝通的橋樑。
我知道你行。
我愛你。
我知道一切都能如我所願。
我跟宇宙本來就是一。
感謝你幫我提升我的智慧。
感恩你幫我打開阿凱西的記錄。
讓我在充滿愛的宇宙中遨遊。
一切感恩。
我相信宇宙吸引力法則,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變化,
我希望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宇宙都會給我安排好,都會送給我!!!
我很健康!
我很快樂!
我很富足!
我是圓滿喜悅的!
我是因世界是果!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智慧的人!
我有資格擁有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發生。
我對一切的發生,負100%的責任。
我敞開自己,接受世界上所有的財富和幸運!
我敞開自己,接受世界上所有的吉祥和安康!
我願意改變,我願意丟棄過去的信條!!!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我愛生活!
我愛生命!
宇宙正在安排一切,因此我無須擔心。
放鬆心情,釋放壓力,選擇快樂!
安康子涵,子淇,子琰媽
2020.3.7日
備註:這是以生命之花圖騰所打造的聚能板,老師誠心希望自己的能量能接通天際
領悟啟發自己的超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魔菇婆婆
    魔菇婆婆
    走多少路,看多少事,心中有話,不說可以~~但總要寫出心中情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