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鹿創作|短詩|下跪

2020/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到了一個聲音
開門的聲音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伴著是男女的聲音
一高一低 一低一高

然後砰地一聲
是我跪下去的聲音
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跪了下來
不是我的錯
我還是跪了下來


我又聽到了一個聲音
開門的聲音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伴著是男女的聲音
一高一低 一低一高

然後砰地一聲
是我跪下去的聲音
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又跪了下來
不是我的錯
我還是又跪了下來

我又再聽到了一個聲音

然後我什麼也聽不見
什麼也不想聽見
下跪是什麼
電視裡演得都很有用
可是對於男女都不適用
2020/03/13 給遙遠的十幾年前的孩子
    黃之潾
    黃之潾
    以前用「山林野鹿」作為筆名,後來突然發現「野鹿」跟日文裡發音笨蛋的音實在太像。之潾是我用來跟大家認識的代號。 如果真的有迷信這件事情,就來實驗看看我的人生會不會因此而順遂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