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努力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2020/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活到第29個年頭,經歷了各種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你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憑著自己的力量來到這一天,一生很長,已經歷了三分之一,再來的三分之二要活得更好更努力的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好好生活並熱愛一切 live well and love lots
我們總是說明天會更好,但明天是否更好造就了我們前進的動力,你想成為哪種人?
善良的人,快樂的人,還是享受人生的人,一直以來的價值觀讓我認為只要我有足夠的金錢,必定能成為善良快樂又享受人生的人。記得寄生上游那位窮人媽媽講的那句話嗎?如果我們有錢得話,也可以跟他一樣善良,沒錯!金錢造就一切,但也是所有失敗的源頭,曾經我以為只要我富有了,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又或者不用工作找個有錢的富二代嫁了,必定是彌補我所有的缺口,可是並不,人生並沒有就此滿足,那些不是靠自己力量得來的一切就如同被施捨被憐憫即使不偷不搶,但真的是一點都不值得說嘴啊!我想成為的那種人,就從現在開始,人生大部分的美好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只要願意相信你可以做得到這一切,你就可以成為理想中的那種人。
Cindy Wang
Cindy W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