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點題:吸血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深深地夜,正是出行的時刻,帶起白色的面具,踏過一層層雲霧在夜裡的城市奔走,來到你的窗邊“叩叩”的邀請你與我共舞這場夜,等你開啟,我將給你美好的片刻,與永恆的長眠。
「抱歉,在這個夜裡登門拜訪,在下親自邀請你,我的夥伴。」
當你打開了窗,我看見睡眼惺忪的你,那白皙的頸部是多麼誘人,我伸手握住你帶領你飛向天空,在月夜下共舞,在風聲與我低唱的伴奏,我們倆在夜裡狂歡舞動,我帶著你移動生澀的步伐,就像在宴會上,而你,就是今晚的佳餚。
手護著你的腰,在空中旋轉踩著穩健的步伐,隨著時間,逐漸沉醉其中,拿下那被月光染的光亮的面具,一眨眼,你便傾倒在我的懷中。
狩獵走向了尾聲,抱著今晚的佳人回到巢穴,那不見天日的家,抱著你走向我冰涼的沙發上,一口咬住你那白皙的頸部,甘甜與腥香竄入腦中,甜如蜜糖的夥伴啊,當我嘗完了你的美味……
就成為我真正的夥伴吧。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付壞蛋的表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王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狐狸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狐狸先生的小黑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別誤會,日本人說要對你釘上釘子(釘を刺す),不是把你當作吸血鬼田中同學對佐藤同學說:「我會把你釘上釘子!你今晚可別來我房間啊!」。佐藤搔頭心想:「不去就不去嘛。他是把我當吸血鬼,還是要把我釘在牆上禁足?幹嘛啊?」佐藤底是誤會了田中什麼?其實問題在沒聽懂那句話背後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23
    專題|恐怖嚇人還是性感撩人—近代電影中的吸血鬼吸血鬼,光是唸它,就足夠挑逗生人的感官。羅伯派丁森、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大家並不陌生,都是演繹過吸血鬼的好萊塢男星,尤其電影《暮光之城》(2008)帶來的效應,使這個沉寂數十年的稱號再度復活,吸血鬼成為大眾情人,迷死萬千少男少女。
    Thumbnail
    avatar
    光庵 - 故事IP開發
    2021-02-03
    《吸血鬼獵人D》古典華麗的經典藝術之作單以故事主體而言,《吸血鬼獵人D 》毫無疑問是優秀且嚴謹的。不過故事的優秀,同時也仰賴於作畫的用心。 就如標題所言,《吸血鬼獵人D 》是一部古典而華麗的藝術之作。它的美麗之處,就在於畫面不論是地板與背景的紋理刻劃,人物毛髮、皮膚與皺紋的描繪,景物光線與陰影、色彩的調配,通通都非常細膩且精緻。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10-30
    2015韓劇KBS【Blood 吸血鬼醫生 블러드】請成為別人的「椅子」一樣的存在吧 (池珍熙 具惠善 安宰賢)  2015韓劇KBS【Blood 吸血鬼醫生 블러드】  李在旭(池珍熙)-院長,控制一群吸血鬼做壞事,研發新藥 劉麗塔 Rita(具惠善)-肝膽胰外科醫生 會長姪女(繼承人) 朴志尚 (安宰賢)-吸血鬼感染者 肝膽胰外科醫生 朱玄宇(鄭海仁)-感染學天才,負責照顧志尚的身體 閔佳妍(孫秀賢)-實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04-10